close
在full house中一点点校发现,估计大家都看过。
 
最近一直在看full house,让我有了新的发现。话说第十集的时候,强人或是东海说了一句今天是希澈生日,然后我们可爱的大庚庚就赶紧说“我知道,我知道!”如此急切!不要担心我们都知道你知道,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0Oc' .E9  
还有就是在第十一集的时候韩庚那句“不相信我?”说的好无辜啊!!!然后送给了大希澈一个镜子,这个小镜子的出镜率也是有的啊!!然后还献宝似地说“我做的,你知道吧?”虽然还发音有错误!!还在后面关心的完了一句“好喝吗?”太体贴了!但我们可理解他啊!!还有就是,强人用希澈喝完海带汤的勺子喝了一口,你没看到我们韩庚带有杀意的眼睛吗?还有就是韩庚学希澈的那个真的是好像!! jtV{Lf3<  
我是不是进入老年化了?怎么这么喜欢回忆!呵呵···

版主sy2121
從天道轉來的
每個時期都會有這些
低潮期的扛期者出現
深怕大家忘了庚澈
呵呵
我也是啊
以後死後我門這些
應該會上天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