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韩希晓月#金希澈生日快乐#大腿本尊在这里!】要抱大腿的看这里!我们的韩希范才是名副其实的料主儿呢!他见证了那俩人的一切!是那俩人当成儿子来宠的宝贝猫咪!比任何一个人都亲近他们的生活!遇到它你们哪一个人还敢自称是大腿?【希范呐~让你澈粑粑给你开个围脖吧~要不你悄悄告诉姐姐你粑粑是不是经常回家看你?

板主:牠從小看他們/看他們兩個吵架和玩鬧/看長腿哥哥餵自己/因為他的主人很懶/所以都由另一個在照顧牠/所以有一陣子牠很迷惑/我的主人到底是大眼睛哥哥還是長腿哥哥/ㄚㄚㄚㄚ好難啊/我記得那些小女生是說把我送給大眼睛哥哥的/他還幫我取了很難的名字/4個字/不是都兩個字的/唉隨便吧/他想怎樣就怎樣吧/大眼睛哥哥他都在打電動/然後為神麼都是長腿哥哥在照顧我呢/那我還是跟著長腿哥哥好了/去他房間睡好了/奇怪/為神麼大眼睛的那只也在/真是陰魂不散阿/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連我的長腿哥哥他也要跟/走開走開/長腿哥哥是我的/他會餵我吃飯/你去玩你的電動吧你/ 後來有一天/希飯終於知道/他的主人是大眼睛的/他很無奈的接受了/沒辦法長腿哥哥沒帶牠走/牠只好寄人離下/委曲求全了/只希望大眼睛的要記得餵牠吃飯/還有大眼睛養的那只孟神不要打牠/不要搶牠的飯就好了/沒有主人的日子/只好跟著別人了/他還是很懷念長腿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