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希同学更了推特大家都知道了吧 UjUDP>iz.>  
就是那个在人气歌谣和板神滴合照 pv;}Sv$ ]-  
如下图所示 L:j;;9Sp{  
D'c, z[  
本来这样妞们就很郁闷了 !Zlvz%X  
你让希范睡地板 板神睡小篮子就算了 ?3k;Yg/  
居然只带板神去人气歌谣 7J.alV4`/  
好吧,你带就带了 放后台就好了嘛 +'x|VPY.PG  
你居然带台上去!!! ;gP@d`s  
,=.&  
SBS是有多亲妈啊 /:~mRf^  
居然都不拦着你!! .r[kNh@ b%  
我不管,金希澈,你还我希范儿只 Gn>#Mvq  
你不能因为他爹昨天假装向一个女银求婚你就抛弃我希范儿只 aq@/sMn  
你明知道睡觉打呼噜,一顿十碗饭神马的说的就是你 :} i #ODJ  
看在我三哥今天说他想吃炒饭的份上 7`9J.L&,;  
你让我希范儿只出来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