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很想幫牠做個周年紀念的文章和圖片專輯


但是對於希範本身來說, 牠並不認為牠的主人是希澈, 而是另有其人... sH,)e'0
而那個人也睡在希澈的床上~(這是2011-4-17的分析帖)

2011在一片哀號中殺出的一條活路
污點證貓

姑且不論那些論點是否正確,現在看來都還是很有效點(效果)

貓咪睡覺的習性是,牠把你當主人, 就會睡在你的腳邊,
如果睡在頭上或臉旁邊就表示牠把你當親古,甚至是牠的玩具, 也就是牠吃定你了...

同樣, 如果主人不睡在床上的時候 牠把你當主人, 就會睡在你空床位腳邊位置, 如果把你
當親古(韓文的朋友), 就會睡在你空床的枕頭邊.


然後大家就可以自己去翻找希範的照片...希範有好多張睡在希澈頭上或臉邊的照片,這表示
希範把希澈當成親古~
可是咧~牠又有好多獨照的照片..他趴或坐的位置, 是在床的床緣位置 (例如天道的範例
圖)...所以這就表示, 他的主人就睡在那張床上..(可是, 希澈不是他的主人喔!)...

PS. 我向來不YY的, 所以我不能告訴大家, 希範的主人是誰? 但我只能用希範證明, 牠的
主人也睡在希澈的床上







養貓達人的言論(PS這個人可不是庚澈飯)

貓睡在你的腳邊-代表你是主人
貓睡在你的身邊-代表和你同地位
貓睡在你的頭邊-代表牠才是主人
我家的貓小時候都睡在我肚子上....................
代表我是傭人嗎=.=

不過在牠們的心中,

真的只會認定一個為主人!

其他都是玩伴…

這是我看到2012年有人一到微薄

大家被一只貓刷屏時,我大笑了

一到微薄上的照片不是自己

而是ㄧ只貓

假設上面的言論是成立的

那真的昰抹人養的

用一只貓來呼喚一個人嗎

推回去就會更加可愛

用一只貓來連繫一個人嗎

有一只貓變成了一個連繫的橋樑

PS:有人一定會覺得,我只是說牠睡在我頭上,怎麼就可以讓我們YY這麼久。
@韩庚新浪個人認證微博會員可怜的小猫,都没人管!哎~~~~! -----其實他是在說他的韓J希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