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模拟人生2庚澈H动截图火爆4P!!!!!!!

经过一晚上的研究,终于成功让庚澈在一起了!!!撒花!!!!!! 9/3gF)I}  
米想到啊米想到!!! ;sd[Q01  
这俩嫑脸的银,一见面就干柴烈火,完全54我这当妈的命令和尊严,立马就跑床上去了,立刻红果果地上演嘿咻过程,让我这个当妈的情何以堪啊情何以堪!!!!!! d-Vttxa6  
R:c$f(aKv%  
摸大腿什么的最讨厌了。。。。。
< [mT*  
xR;>n[ 6  
0Oy.&C T  
情到浓时钻被窝!!! gDbj!(tm  
o2M+=O@  
'J\nvNm  
天雷勾动地火,娃儿啊,我刚花600块钱买的最便宜的双人床经不起这么折腾啊,早知如此,为娘应该咬咬牙买贵一点的床啊。。。。。┭┮﹏┭┮ t;005]'Mp  
XY % er  
|@'/F#T  
终于OK了。。。。两人如此。。。额。。。。。。我不形容了。。。。。。 :/YHU3~Y  
`pr$l  
 
因为是从游戏里直接录制的,于是像素问题很低,有些模糊,下面这张的亲吻,他们亲得可缠绵可缠绵了,我看得血脉喷张,但是,录下来便成这样了。。。(┳_┳)。。。大家看看,意会啊意会。。。。。。 co!o +jP  
y04md A6<  
Fuq MT`  
`^ FAD  PS這個親,我很納悶的是,你怎麼讓韓庚上希澈下的
因為談戀愛上床很容易
但2之都是男的要決定誰上誰下
那就難了----無語了
O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