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在跟我說梅花餃子館有微薄,然後有些飯OOXX-的,
然後我就說,其實我不太喜歡炒飯有三色豆
那是冷凍食品還不如真的做出簡單的蛋炒飯,
但是要粒粒分明(講到吃行業魂就爆了),
據當時韓庚炒的北京炒飯
只有加蛋而已,如果要改良,頂多只要粒粒分明但是要保留原來的那份特色阿。

然後辰整個無言:重點不是這個阿 情姐 orz

其實我還想說,如果可以宅急通的話,我會想買ㄟ,韓庚家的餃子,北京炒飯,哇~~~~~~好有FU哦~~~版聚的時候一定要訂一下的
弄間代理食品工廠,掛上名字梅花餃子,梅花家的食品,去北京大家應該都會買,還當作伴手禮呢,台灣還可以談代理,唉~~~~吃不到的悲哀。

蛋黃跼南瓜(我最想吃這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