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亚洲音乐节
如果说07亚洲音乐节的经典在于那幻想对唱,那么09亚节的经典就在于希澈那妖孽的眼线和那个著名的陈浩南的那个动图,欢迎哪位帮忙扔上来哈~~~
.
一巡忘了哪场了但应该是后面的
这张图与千千万万的图一样两个人巧目倩兮,之所以把它拿出来的原因是我记得它被一分为两半分别作为韩庚和希澈各站的门板,亲们,那是各站啊,可不是CP站。那个时候就是这样,主韩庚就是主庚澈主希澈也是主庚澈,现在想想很不可思议是不是。
一些越南饭泰国饭等对于咱们国内的掐痕不可思议,我记得一个越南饭说过:喜欢韩庚的怎么可能不喜欢金希澈。
可见高贵圣母神马的不过是中国特产罢了08年69

代表图啊,当年这图出现的时候我记得无数的百度贴吧都发出了直播贴大吧庚吧庚澈吧还有泰国越南什么的连线直播,想想那时候的盛况,大家激动,激动中还有点小纠结一直在说这是不是真的啊是不是真的啊,等到真的出了视频以后大家就说怎么没正脸啊没正脸。呵呵,想想,庚澈饭为什么BH、是因为我们家路人亲给力啊!庚澈饭不杯具不苦逼!庚澈饭是最BH最骄傲的存在!
09苏破手2骚瑞骚瑞
亲你是路过的啊亲!亲你不过是唱晚了你的部分从后面绕过去路过了一下啊亲!就这样你们个时间的空档你们都要摸一下!12 09年2月泰国SMTOWN
我勇往直前的大云哥啊!我冒天下之大不讳的大云哥啊!你是历史的功臣!人民会记住你的!8分析图神马的这些你们都不记得了吗?我是希范啊!我是JQ的见证者啊!同房又同床神马的~
~~~
老韩!!!!!你以为你铺上被子我们就不知道下面的床单神马颜色了吗,摔

1.最经典的09年的金唱片
亲你注意啊亲,亲你醒醒啊亲……这不是你们家后花园啊亲,这还有围观群众啊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