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微薄2010-10-24開始寫的
我神經病一只呢
不過可以讓大家笑一笑
以下開始


情情2010:我想住在這個城市,我會每天來這裡發呆










  • @天团猪肉馅饼:上次那张手机拍的不清楚,今天回家路上又顺手拍几张~~这不素P的哦~地点:上海吴江路~ 嘤嘤嘤嘤\(≧▽≦)/ #韩庚# @达人志 原文轉發(638)|原文評論(167)






     




  • 爺你又跟茉莉家那個打情罵俏嗎/這樣我門會傷心/我會叫茉莉管好她家那個貨/茉莉叫你家那個別亂我家的爺/他很忙的








  • 爺//好好拍戲/別想東想西/尤其是別想韓國那個








  • 對了爺/你要是不好意思說板那個字/就說感謝中間族群的粉絲/那樣我們也知道/或者直接說謝謝庚澈飯/這樣你會上頭版/但是你那群後宮大概會血流成河/然後你的微薄會屍橫遍野/還是不要好了/我必嘴了








  • 爺啊爺啊你好偏心/得獎都只感謝飯/下次可以感謝一下我門嗎/你就說謝謝你門庚板/大家會以為口誤/但是我們會知道/我會給你留/爺您有心了/說好了/只是不知道你何年何月會再得獎啦








  • 生命的過程真的很有趣--以為睜開眼會看見光--但是看到的卻是天花板--所以我這輩子注定當板板







    爺爺爺//我今天好開心啊//不能去你的板留言/那邊人多/我怕擠/我這裡清靜/自己跟自己玩也很開心








  • 我再繼續亂發微薄/高貴軍團又要出動來殺我了/想說最近我才乖一點/又開始作怪了/高貴門你門就當我是瘋子/別來殺我








  • 爺拍戲好玩嗎/是不是後悔了/沒關係SJ還差一個人/後悔了還有老東家/人家會要你的/因為你紅了








  • 這是我看過最奇特的現象--庚飯當到無聊-作板板--花瓣玩到膩 了兼差當板板--板板玩到糾結了--回去作庚飯--花瓣兼差板板糾結了--回去老本行當花瓣--總之在糾結和快樂中循環--其實庚飯--花瓣--板板--都是一家親


    情情2010:太棒了!!要把希大問到囧為止






    @范小安Ann:"Do You misses Hankyung or not?"


    爺--我估計這個問題--會問另一個人--問800次--你大概也會被另一個人罵800次--囧爺一個--爺您真行--我真佩服您



     


  • 我也好期待,有人挖洞給別人跳 //@cxq_雪儿:期盼着呢→ //@Chully_Han:哈哈 咱别到时候成了他俩的传话筒~~~~ 万一今儿老金又来个什么给力的问题让咱再去问老韩。。。这。。。。






    @情情2010:一個人要全世界問另一個人,你想我嗎,發問的人一定沒想到這個效應,一句問他想不想我竟然成了全世界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