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景一下~~~大家聖誕快樂,格子+紅色,喜氣一下。

跑到京希吧找到了一堆帥韓庚圖
韓庚:給我一點時間,未來很長,大家期待2輯哦~~(爺~~期待你的2輯。)






希大: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明年幫我慶生時,記得不要把我男朋友的照片登上去了。拜託了,謝謝~~~~

版主:

笨蛋們大家一起玩10年吧~~~聖誕快樂哦!

1.有收到卡片的親不要太開心,我是因為剛好手頭有你的地址
2.沒收到卡片的親們也不要難過,剛好郵票用完了。我又懶得去買。
3.我其實都沒有花很多心思,說真的我工作挺忙的,就只想在這邊跟大家快快樂樂的耍白癡而已。

我人生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