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用這種符號的人,喜歡有延續的感覺,而延續就是一種情感的延伸。

!! 驚嘆號,則是一種語氣的加強,會讓人有驚訝感,但是太常用也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則是有始有終,一段文字後面愛加上。表示對一件事情的負責任。

,這是大家一定會用的。若是,在下面,表示這個人很懶,連按鍵都懶的按,另外有可能的就是
他不知道怎麼把,按到中間。

我覺得咱爺就是懶惰加上電腦按鍵白癡。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 "的時候,我就在猜,爺你真的有這麼認真嗎,
還去按那個符號。

我無聊寫寫。

現在的微薄看不到這類的文字了,所以我也死心了。
只看人不看他的文字。

人始終會長大,長大後文字越寫越不一樣,人之常情。
希望哪天,他會記起這些美好的時間。

那時的他可以肆無忌憚的分享,常常會發可愛的符號。
現在偶爾還是有。
不過真的很偶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