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都不接我電話,是不是我哪裡惹你不開心了。

滷蛋~~~~我最喜灣吃的滷蛋被你吃了。

哈哈哈~~~原來如此,那我買一大籃滷蛋送給你。

好啊~~~不過要分批給我,不然會壞掉

好的~~~你這傢伙啊~~要不要跟我去皇宮逛逛

皇宮不就那樣有啥好玩的

先了解環境以後住起來就不會找不到要去的地點

我不懂你說的意思,我為甚麼要了解你家啊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住在皇宮裡

你可以打我一下嗎,我是不是腦子壞了,還是我耳朵壞了。

你真打我,你死定了--------

是你說要我打你一下的,呵呵~~~抱歉抱歉~~~別生氣了。

道歉有用的話就不用警察了

你願意跟我一起住在皇宮嗎~~~~

你不要給我轉移話題,我現在只想打回來,不準跑~~~看我不打死你

待續(看來這篇庚希童話有的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