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璀璨他
每每看他跟高貴和聖母
在純槍舌戰就由衷佩服

最近的一次
就是希大酸金長勳那一次
他被罵慘了
他涼涼的說:今天爺我開心不跟你計較
明天拉你黑名單, 睡覺去

我看完馬上去點罵他的那個人的微薄
罵的夠難聽
那女生怎麼會想到那麼多那麼髒的字眼
那個人是花瓣
我馬上拉他黑名單
因為當你在罵別人時
其實自己就扭曲了
我門竟量不要做這種人
哪天我失控了大家一定要提醒我
我不想這裡冷冷清清
現在去天道
都覺得傷心了
粉紅區已經快長蜘蛛網了
茉莉的文章被放在最上面
看看日期好像是7月2000分鐘的陪伴文(她轉的)

以下是攜愛老大是誰發過的微薄(攜愛老大是誰入你不喜歡我轉
就留言跟我說/哈哈/但前提下/你要進的來)

作为饭就应该安分守己的做好,想飞枝头做他助理恐怕比他当时参加的3000:1的几率还要小,
可也不是不可能,但请量力。唉,喜欢一个明星这么专注投入根本不好,生活是自己的。
希望韩庚能走得稳一些久一些,能让我们这些老人试试看是否真的经得起经年。

他很谦逊很懂礼冒很吃苦,可太不懂如何跟身边人说不,别人对他越好,“不”就越难说出口。
于是行行色色的人都能全权代表他说一些错话做一些错事。
他自己不擅表达,讲不明白就干脆不讲,于是就误导一些不喜欢用脑的人,慢慢就恶性循环了。

马上三点可我没有困的迹象。躺床上把韩庚从头想到尾,然后觉得有点虐。
其实在我心里韩庚是一个信仰,不是那种挂嘴边的一定要把赞美的话奉承的词全堆在他身上。
而是真正希望他好,前行路上再度多波折都不畏惧,过自己要的生活活出自己要的精彩。
是真心希望,不文艺,很真挚。

前陣子在吵官網註冊的問題
名字和金希澈有關不行的
金希澈頭像不行的
跟金希澈有關的寵物不行//例如斑神
跟金希澈喜歡的向日葵也不行
跟希澈有關的英文也不行//例如cc

後來連只要有金希澈意思的英文都不行
例如GOLD HOPE CLEAR

我笑了
很多人說他陣亡了
我也去註冊了
可能是台灣的yahoo信箱不好用
所以也註冊不了
(弄了幾次以為名字的關係
連茉莉和清泉都用上了,呵呵)

看到很多板板哭了
有的說我們就在角落看著,也挺好
我心揪了一下
一個男人就一個男人
卻讓一群粉絲如此瘋狂

我想韓庚私下會跟希大通聯時說
韓庚:希澈希澈我跟你說個好笑的事
希澈:啥好笑ˇ的事
韓庚:我跟你說我的官網只要跟你有關都註冊不了
希澈:真的假的, 不要太相信粉絲說的話, 怎麼可能杜絕得那麼完全
韓庚:真的,我用其他的信箱去註冊,我用庚希不行,用花瓣不行,用韓稀飯也不行用,花跟蝴蝶也不行ㄟ
我快笑死了

希澈:你開心個毛線啊,她們就這麼恨我啊

韓庚:我下次試試北京炒飯看看
我看她們會杜絕到神麼程度

希澈:你別老玩,以該管一下了,我是沒差啦!不過那群死板板挺可憐的

韓庚:我壓力大啊!我玩夠了就跟她們說

希澈:要記得啊!不要又忘了

板主SY2121:
爺玩夠了吧
壓力也該釋放了
該跟你的管理員說了
不要太誇張了
花跟貓咪
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