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風弄寫文章越寫越繁瑣了,
感覺在看文學作品了
若字字看真的很慢
昨晚看到白雲飛(戲子)生病住院

宣懷風去探望他巧遇林奇駿(舊愛)

一段切蘋果的戲碼真的是經典了
這一輩子林奇駿削蘋果給別人吃,
十之八九是削給宣懷風,剩下的一兩次就是給自己的高堂。
一切一遞,順理成章,這些年來自然而然的習慣,無庸置疑的方向(我看到這句想到了庚澈,有人走紅地毯時,手一伸起來,另一個就跟著要握。哈哈)

建宣懷風愣了愣,微笑沒去接,林奇駿才知道自己晃了神,
這是削給病人吃的,不知怎麼給使神差地錯了邊。
林奇駿握著快蘋果肉,心裡酸的發澀,疼的發苦,
一隻手停在空中伸不出縮不回

白雲飛打了個圓場

宣懷風咬了一口蘋果
青果白肉
紅脣白齒
伸長的頸
仿似一幅電影
風靡眾生而在屏幕中不自知的主角一般
***********************************************
回到府裡
白雪嵐問他去哪了
他說去探望了白雲飛
聽到白雲飛得了肺病
白雪嵐語氣急了

我看到這裡
還以為白雪嵐對白雲飛有一點愛憐
沒想到他是怕宣懷風被傳染肺炎
後面那段找醫生看病才精彩

搞得好像感染了肺結核一樣
弄的宣懷風氣了

我看的人都生氣了
(是有這麼寶貝嗎。
是有這麼弱不經風啊!
不過我自己也愛看)哈哈

然後禁不起嗑睡蟲的打擾
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