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對拖油瓶有印象,是因為他皮膚好白,大概是2010-5月時候,覺得他好漂亮,所以就拿了這張照片,去剪了這個髮型。(一開始真的就是看看,怕忘記他長相,跟莫莉和清泉就很難聊了,真的是冤孽,為了要讓人家陪我聊韓庚,還去看這只拖油瓶。結果聊著聊著看著看著就萬劫不復了,媽的,害我都要花兩份錢,兩邊都得捧場)

第2次覺得他可愛是因為他戴了這頂帽子,然後在OH OH的時候,因為我是帽子控,然後不久後就掉入了庚澈的世界,很喜歡看他門兩個跳舞。


特別愛看希大在那邊亂比劃哈哈



然後開始喜歡他的眼睛和笑容,因為眼睛好大好大啊,笑容真的很可愛,我一直把他當女明星在看,(哈~~~~~~~~~~~~~~)我最愛的洋娃娃照片,覺得他跟我小時候玩的芭比娃娃很像。充滿了兒時回憶,我真的覺得他就是洋娃娃,不是人,是一個洋娃娃。



後來他把頭髮剪得好短好短,開始發現他好MAN,原來是一個大男孩,而且很帥的,跟我的爺不一樣的帥,他有一種男生的帥氣,很特別的乾淨的帥。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平常的樣子,很隨興,很混搭,看起來就好舒服,很有國外的FU
他是我的偶像金希澈,他就是百變,是洋娃娃,是漂亮的,是可愛的,有時候會任性一下,也是愛哭鬼,最愛打混,很愛保養手部,但是他一笑,花就開了,如果看過月圓的美,你就會願意等待28個月缺。每次他在起伏或哭的時候,很喜歡叫他笨蛋,因為覺得很親切,可是他好像不喜歡粉絲這樣稱呼他吧!他好喜歡耍帥,明明就笨蛋一只啊!耍帥做神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