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看到時其實我是不開心的

那代表了希大不會離開sm

希大跟李秀滿的關係一直不錯

只是希大太嫩他很容易相信別人

我想韓庚的離開其實在sj所造成的衝擊是很大的

希大應該有跟sm提過他也想約滿走人

所以他不怕提韓庚見韓庚甚至幫韓庚宣傳新專輯

李秀滿的縱容也有限度, 約談是必然的

他也想留希大,所以之前告知希大要把他捧成韓國的木村拓哉

必定也是李秀滿允諾的

只是希大忘了一件事

最上面的人力量再強也比不上執行者和策劃者

若所有的人決定捧10希大必定會被犧牲

而且最大的考量是希大要去當兵

所以有人出來跟希大安撫

等你當兵回來之後公司會全力栽培你

希大也不是笨蛋他當然不是很相信

所以公司出動了李先生

由李先生去慰留

一來即使希大已經續約也不會再產生像韓庚的事件

或者已經要約滿了也可以考慮再續約

因為sj裡希大是不可或缺的

他可以製造話題

其實sm對希大也是又愛又恨

而這張合照代表了希大被說服了

所以我有點傻眼

給希大的話(雖然我是庚飯可是我還是很關心希大)

不聽老公的話卻去聽外人的話

不相信在身邊的人卻相信了一個不栽培你的公司

希大我真的不懂

心好和善良用在人際關係是好的

但是若用在這個殘酷的社會和公司體制上

希大我給你一句重話

你成就不了

因為你少了爺的眼光

眼光得放遠放大啊

不要永遠想站在安全地帶

一個永遠不想改變的人

只會被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