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叫KATE~~怎麼把版面PO上向日葵

1.9月1號開始每天一朵
然後要700朵,我想PO滿版面和文章
文章可以一篇至頂PO
和倒數日期
我有初步想法是
把700天的日期都PO出來就像行事曆一樣
然後一格一格的P上向日葵

除此之外我也想每天PO一朵向日葵在版面上

2.我會去買一張卡片,我會在卡片上簽名,然後這張卡片
會開始遊蕩,寄到每個親的家裡
(我會告知下一個是誰,會附上地址)
請大家簽上名,然後卡片裡面會有滿滿的郵票和郵戳
就像護照本一樣
大家可以簽名可以寫字可以蓋章可以畫畫可以貼上自己所在地的郵票(以可以貼比較有紀念價值的郵票)
變成一幅很漂亮的卡片郵票書(只要把貼在信封上的郵票撕下或剪下,貼在卡片內
我會在卡片書裡畫下格子,然後大家開始填滿格子,我覺得挺好玩的)
停留的時間以一個星期內為主(玩的時間是兩年)
所以大概是會有80-90個人可以一起玩(大概只有我們這麼瘋,也只有我們這邊會做這種事)
包括還會寄到海外去讓莫利清泉聖萌沙丁魚等等人一起寫一起貼郵票
美國的馬來西亞的bluemoonex
甚至是日本(內第我想由莫莉和沙丁魚代表好了,不然可能又會被沒收到時內地先寄,免得被沒收了)
所以到時候會有不同國家的郵票,
所以我可能會買比較像書的卡片(然後到時會把書拍照後,我們看照片,希大看實際的,有點捨不得送他
光想就覺得很有意義)
具體想法8月30號23:59前會再告知

3.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