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sy2121備註:純屬虛構,只是上現亂聊大家看看就好,別糾結

紅--晴晴
藍--茉莉
綠--166


談到花瓣和庚澈飯唇槍舌戰--萌點是最後一句--我無語了--沒錯愛情何需語言,用身體溝通不是嗎(金希澈YS名言)

茉莉發:金希澈不避讳王道,是因为他没当真,韩庚避讳王道,是因为他怕你们当真。” 这是我刚才看到的一个只喜欢希澈的花瓣对庚澈关系的解释!!!呵呵!!! (48分鐘前)
:“金希澈不避讳王道,是因为他怕我们不知道,韩庚避讳王道,是因为怕我们知道的太多!!” 哈哈,一个庚澈饭对刚才那个花瓣的回复!!!很牛啊!!!
(32分鐘前)

真不知道希大在堅持神麼,人家都這麼冷淡了,他還愛成這樣,然後自己哭自己睡不著,真是氣死人 (36分鐘前)

也觉得只有希澈一个人在坚持吗???你也觉得庚准备放弃了吗???如果庚真的放弃了,希澈早晚也会放弃的,他累了!!!到那时一切就无法挽回了!!! (33分鐘前)
大最近的表情,是要放棄的表情,所以我才說他快失控了,他眼神空的很厲害,這妞藏不住心事,他在想如何分開,但是又不捨,所以我才說事情大條了 (31分鐘前)

我總覺得韓庚那句交不了心說的希翹了,如果他故意這麼說呢,韓庚很知道輕重的人,他說出那話,如果我往反方向走,也許他只是要說給金希澈聽呢 (28分鐘前)當我們說他指的不是希大,但是那新聞一出來後,希大的症狀就接踵而來,若在韓國眾所皆知韓庚最親的人也只有希大,喝酒的也是希大,但那句不交.心,希大也不敢問他吧,希大都矇了,那麼這7年都是假的嗎,原來我門都沒交心過,所以希大才說他因為聲音睡不著,其實是因為韓庚那句話,我這個猜澈OK嗎 (25分鐘前)

我不知道他那句话是说给谁的,但是我觉得应该不是说给希澈的吧!再说在媒体上说的话希澈会那么在意吗?他是艺人当然知道哪些话可信,哪些话不能信!如果想分开,他俩直接打电话说清楚就可以了,用不着媒体传话吧!!! (20分鐘前)

個人常見不到面,在媒體說的話可以不在意,但久了真的會變成一根刺,就像被傳話傳久就3人成虎,他門真的有常在連絡嗎,我覺得可能通電話的次數已經減少了 (17分鐘前)

我說希大很可憐,我剛剛跟茉莉說,我絕得韓庚那句交不了心,我想來想去他是想說給金希澈廳的,因為韓庚那麼小心的人怎麼可能說出那句話,而且那新聞出來之後,希大就失眠了,從8-21~8-24被拍到的照片眼神都很空 .,而且那笑容都讓人崔淚,韓庚是不可能說出一些狠話的人,你回想他說喝酒時---,他在韓國喝酒的對象還有誰,這樣一比照更像是說給金希澈聽的,我現在是有點不看好這2之最近的發展,從韓庚開始提金希澈,我就覺得不妙 (23分鐘前)

我也很奇怪啊。。。为什么韩庚突然开始提希澈了???我也觉得不妙,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好。。。我记得你说的那个韩庚一旦开始说起希澈就表示他们可能已经。。。所以我很后怕。。我宁可他和以前一样藏着掖着。。。但是他的笑容又让我觉得。。。很温暖。。。要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他会笑得这么欢实么???于是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19分鐘前)

韓庚聰明絕頂,知道逃不了乾脆全部說清楚,他說的有點過頭,他連5-28希大去探班的事都說,他的心思不夠縝密,欲蓋彌彰,他來一招,進可攻退可守,他發覺不談更讓人起疑,若是可以這樣侃侃而談的朋友,為何7-10號忘了PO生日快樂,不是好朋友嗎 (16分鐘前)

韓庚對這段感情也花了很多心思,但是他現在紅了,他的心思沒法全擺在金希澈身上,況且2人現在根本連面都見不上,連希大去中國他門都彼此被跟,根本脫不了身,5-28時韓庚還沒那麼紅,沒有人知道希大去探韓庚的班,現在的爺旁邊風吹草動就上新聞,希大想見他一面難上加難,所以希大更加煩惱,原本還很開心,從中國回來才多久就DOWN成這樣 (11分鐘前)

啧啧。。。最要命的就是你这种人啊~神马都分析透彻了你让人韩庚怎么活哇!韩庚啊韩庚日子不好过哇。。。。不过那个《撑伞》我倒是囧破了。。。说是初恋女友什么的,初恋个P啊!你去看他上的节目什么的,说到初恋女友,啥时候开始啥时候结束的,一个节目一种说法!╮(╯▽╰)╭初恋啊!去江原道拍什么啊!囧!关于那句“不交心”什么的,情情啊,你就这么想吧!不交心人家直接交身!用身体沟通更加直接╮(╯▽╰)╭(11分鐘前)

我暈倒--果然庚澈飯無比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