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月10號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zNjM4Njcy.html
一個唱著如夢令 http://t.cn/a06fsN
7月9號一個唱著早間劇場
沒有相連的兩個人各自過著日子
我有時候都忘記他們曾經是同一個團體

因為那美好的氛圍已各自被身旁的朋友染上了顏色
回到中國的他很快就有了內地氣息

留在在韓國的另一個
慢慢的也習慣了

兩首歌
兩種氛圍

像兩齣舞台劇

暗戀
桃花源


本不該相識本不該在同一舞台上演出
卻因為時間上的巧合
迫使了兩隊團員在舞台上排練

原本時空就截然不同的兩齣戲
不同的衣衫
不同的台詞
不同的場景

卻因為那瞬間的碰撞
台詞和了
背景和了
演員合了
**********************************************

早間劇場如夢令

從來就沒人離開從來就沒人回來

偶然地我会思念呢
充溢稚气的初恋

從來就沒人離開從來就沒人回來

虽然我那么执拗过
但现实上是想更早地见到你

夢見你在昏暗的房間裡面
夢見你轉過身蕭瑟地走遠

依然会想起
 那天清晨阳光里害臊得笑着的
 你的样子

直到你轉過身投入了人煙
直到你醒過來一切都沒變
誓言在哪一天兌現
人們在哪一天再見

如今也在那儿制造回想吧
像我们一样主人稀少的周一剧场后座里
我第一次触碰到了你的嘴唇

誓言在哪一天兌現
人們在哪一天再見

 我们在一同的霎时
如今虽已成为周末名画
偶然地我会思念呢
 充溢稚气的初恋

還在長街的盡頭燃燒的人煙
還在無邊的黑夜彈起的琴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偶然地我会思念呢
*******************************************
當他笑著唱
作為一個男人我重生了
當我懷念起
我們在一起的瞬間
我們稚氣的初戀

當另一個唱著
誓言在哪一天兌現
人們在哪一天相見

不同的空間不同的時間
但是那氛圍越過了時空越過了海
越過了我們的視線

然後因為他們
我們才會有這麼多感動~~~


******************************************************************************************************************
(早间剧场)依然会想起
 那天清晨阳光里害臊得笑着的
 你的样子
那时期那时候那么地
没有可去的中央
何时都在晨间剧场
总有我们占着中
在哪儿都是五百块钱
虽然我那么执拗过
但现实上是想更早地见到你
 我们在一同的霎时
 如今虽已成为周末名画
偶然地我会思念呢
充溢稚气的初恋
嘟噜噜噜有数情侣
如今也在那儿制造回想吧
像我们一样主人稀少的周一剧场后座里
我第一次触碰到了你的嘴唇
我本人也不能置信
那隐秘的奇观里作为男人
 我重生
 我们在一同的霎时
如今虽已成为周末名画
偶然地我会思念呢
 充溢稚气的初恋
我们在一同的霎时
 如今虽已成为周末名画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偶然地我会思念呢
充溢稚气的初恋

*****************************************
夢見你在昏暗的房間裡面
夢見你轉過身蕭瑟地走遠
最遠處的海天相連
最近處的人們相見
直到你轉過身投入了人煙
直到你醒過來一切都沒變
誓言在哪一天兌現
人們在哪一天再見
還在風雨裡揮舞的清風長劍
還在歲月裡奔跑的痴心少年……
那流水般的舞台
從來就沒人離開
沒人回來
還在長街的盡頭燃燒的人煙
還在無邊的黑夜彈起的琴弦
那流過血的舞台
從來就沒人離開
沒人回來
夢見你在昏暗的房間裡面
夢見你轉過身蕭瑟地走遠
最遠處的海天相連
最近處的人們相見
直到你轉過身投入了人煙
直到你醒過來一切都沒變
誓言在哪一天兌現
人們在哪一天再見
還在風雨裡揮舞的清風長劍
還在歲月裡奔跑的痴心少年……
那流水般的舞台
從來就沒人離開
沒人回來
還在長街的盡頭燃燒的人煙
還在無邊的黑夜彈起的琴弦
那流過血的舞台
從來就沒人離開
沒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