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道裡的朋友和親們
瀰漫著一股起伏風
連我都被波及到
4-28之後大家的堅信
仿弗又開始在瓦解
庚希天到好玩就是在這個地方
一群堅信的人
又有另一群懷疑的人
兩群的人
彼此牽絆
大家互相安慰
又互相傷害
也只有在這裡才可以看到
這麼有趣的一面

茉莉為了韓庚沒幫希澈過生日難受著
166因為我杯葛韓庚而不開心
清裹因為我起伏而不理我
反反覆覆的情緒
繞著大家轉動

而那倆口子
時好時壞的感情
每天上演著
忽然有一天
我發現了
其實一切的猜疑都是多餘的
兩人的感情
就像我寫的標題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發現答案的地方是
要感謝利特

在韓庚離開之後
利特談過韓庚
也說過會張開雙手
歡迎韓庚隨時回歸

另外在韓庚生日時
爺在韓國的朋友
送上了諸多祝福
前幾天強人當兵去了
利特喊著強仁想你了
前幾天希大生日時
利特喊著希大生日快樂

從此可以看出
韓庚其實斷斷續續都跟團員有聯繫
在復出的訪問他也說過

和團員都有聯繫
那請問大家
他跟誰最好
這市在韓國綜所皆知的答案
但是為神麼他不敢提
金希澈3個字
爺以前很愛提
但從神麼時候開始他不敢提了
從兩人越來越多不確定的感情開始
爺是很真的人
他不會說謊
他也發現存在著曖昧的情愫
所以他怕了
只要是記者問到
他寧願不提這個名字
與其說一些言不由中的話
他寧願將這份感情藏在心底

我在想
表面上是希澈一面倒的對韓庚付出
其實不然
天和地的個性
當天下起雨時
大地便接受著天上降下來的甘霖
然後萬物生長
爺最近的狀態很好
也就是其實他和希澈都保持著聯繫
越是喜歡越是愛
爺越不會說

若只是朋友之情
反而會侃侃而談
就因為不是
才無法談起
希大也是
談起J他也是侃侃而談
寫到韓庚時
連韓庚兩個字都不敢PO
若只是單純的想念朋友
大可以像利特一樣
大膽的喊出來
強仁想你了

因為已經不是友情可以解釋的
所以只能噤聲
4-28之後希澈更高調的表示
自己喜歡女生
試問哪個偶像得這樣澄清自己的性向
往往對於不實謠言
都麻不管他
在演藝圈越澄清
越描越黑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那件事
記者只是輕描淡寫
的說希澈在想念韓庚
就讓希澈緊張不已

反觀東海和利特
都平撲直述我愛韓庚
我想念韓庚
反而沒人過問


爺你們真是欲蓋彌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