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工廠:
一个男人条件再好,他没有时间陪你,也是多余的。
 爱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着回忆就能度过每一天么?
一个男人愿意给女人多少时间,就是他有多爱他。
你爱我的话,是可以挤出一点时间的。
挤不出时间,是你已经做了抉择。
既然没有时间,我释放你吧。
同时,也是释放我自己。


板主:剛好在微薄看到,覺得好笑就轉了。

我的愛情觀是,即使對方沒有時間陪我,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意,
那就是愛情,
那會比他花時間陪我但是心卻不在我身上
還來的珍貴。

那每天膩在一起就保證幸福嗎?
他在百忙之中花了一點時間陪你就表示他很愛你嗎?
愛情裡必須要有麵包的
愛情的過程中要有冷靜時期
愛情的進行裡會有平淡期
如果每段戀情都要這樣花盡心思
那不是愛情
那是激情

愛情是可以細水長流的
愛情是可以有很多型態的組合的

在需要對方的時候
一通電話
一聲問候
一個禮物
都是愛情的方式
也許對方沒有時間陪我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在我身上
那就是愛情

如果對方心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再多的相處和陪伴也不是愛情
那才叫做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