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6希澈推特更新:我现在要去睡了~ 不管怎么累、怎么痛苦,环顾四周还是有重要的人的!!啊 MD.. 但是我有正模..回家后给我煮汤的东海..即使没有和我一起喝啤酒的爱人.. 即使没有为我煮汤的爱人 我依然很幸福ㅠㅠ该死.. 我的爱人在哪里啊

以上這是去年寫的
那時他真的很難過
又酗酒又失眠YS還大哭


金希澈非常的簡單
他的文字技巧很容易了解

他真的難過時
他會讓我們明確的感受
不會用那麼多拐彎抹角

如果用了那麼多拐彎抹角就表示他在撒嬌
都幾歲了還在撒嬌。
公主病~~公主病~~公主病~~~~

這句話出來後有人的酗酒就沒了,也不失眠了。韓庚更扯又談希大,談到眉開眼笑。

************************************************************************************************************
gdi`x|0 
有时候觉得身边一个人都没有更让我觉得自在。不管是FANS还是朋友……
比起那些
因被爱而产生的恨来说,因爱而生的伤痛说不定更让人好受一些……
因为人追根究底生死都是孤身一人。
从很早起便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了。
应该要把握的是现在。

板主:光中間那句我就看了好幾次才看懂,他寫這麼深澳,幾個看得懂啊。
如果我們都看不懂了。他要幹嘛,他如果是失戀他應該是要讓我們知道,大家一起難過,
如果不是要讓我們看懂,那就是他的慣性起伏。
他若跟中國那只有狀況,兩個都可以看出來的,到時候一定會把我們虐翻天。
還有真難過他會放這張照片嗎
還吐舌頭呢。
他是想接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