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不要沉迷上網
昨晚就跑去跟朋友吃宵夜
回來的時候就去睡了
早上起了個大早
迎接新的一天
然後就開電腦看看
我買的票應該標到了
悲劇的我看到
我的信箱寫著
有人出價比你更高
對不起了
我被陰了
他竟然最後一分鐘標走我的票
我無言了
*啊 啊 可惡

今天一早就打電話到台北之音
接電話的人聽到我問韓庚
沒有拉票影片的事
聲音充滿了笑聲
我想他接到手軟吧
他說
對方沒有拍拉票影片
我們要幫他放也沒辦法啊
唉!
沒有公司就是這樣
團隊就是會漏東漏西
真不知道該怎麼幫爺打知名度
所以總結
咱爺自己沒有拍影片的
怪不得主辦單位
大家還是努力的投吧
我有找一個弟弟
休假時幫我一直按
所以應該不無小補
大家有空就幫他按按吧
我們盡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