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跟台中的好友說
我回不去只和他當朋友的感覺了
因為我和他之間發生生太多有趣的事了
因為在台南只有跟他比較好
所以生活的重心
已經不知不覺都和他相關了
我和他依起吃麵
被店員罵
一起去吃宵夜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談心
一起喝酒
原來男女之間要當純粹的朋友真的很難
所以這次小吵架
2人都拉不下臉跟對方道歉
若只是一般朋友
根本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而是我們的友情在不知不覺之間發酵了
而且還蒸餾了
早就是一罈香醇又充滿未知味道的威士忌
只等著品嘗
所以我和他都退縮了
跨出那一步
勢必失去現在的所有
代價對我們來說都太高
誰都不想失去這個朋友
那就只好就這樣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