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除了和家人吃团圆饭打打麻将,就是把这两个模型完成了,我现在眼睛都是花的。大家都过的怎么样呀?
板主:至凱說這應該叫做機動戰士\我剛剛整個抓狂了\韓庚你幾歲了啊\我一聽到至凱在解釋這教啥玩具時\我真想殺了至凱\我還把鋼彈的彈打成雞蛋的蛋\至凱說不對啦\他叫做機動戰士鋼彈\至凱說這有好幾代他也忘了\我真想殺了這2只\到底幾歲了啊ˋ至凱還跟我解釋鋼淡的來源\我說好了閉嘴我不想聽\至凱說韓庚也玩鋼彈那他以後不敢玩了\哈哈\理由我不清楚\PS至凱今年21他說這是舊動畫\大家問一下自己的爸爸或哥哥\他們可以跟你門解釋很久\我剛剛差點吐血\我發現韓庚好幼稚\剛剛再回顧留言\莉而姐說他很單純\嗯嗯我可以理解了\慢慢發現他跟金希撤的智商差不多\果然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