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開始摸索公司的投影機
拿了一堆片要放
放了後沒有聲音
開始求救
打了海音--沉睡中沒接
海音的媽--沒接
(完蛋唯一可能會起床的也沒接)
至凱(想了好幾聲接了--很無奈的被我凹到公司弄投影機--哈哈搞不定)
終於海音回電了但是他不會投影機
我詢問玉捐電話
他說媽媽知道
又幫我問電話
打給玉捐她說他負責看影片而已
不會
要打給仔賢
仔賢沒接
只好再回到至凱
想起至凱說一文會
打給逸文
逸文說海音的男朋友仔平會上次是他用的
然後又打給海音問子平電話
子平打來後
電話摔到
沒了
只好又回到源頭找仔賢
但仔賢還市沒街
只好使出殺手鑑
仔賢你再不回電
我會傳神麼簡訊你自己看著辦
中間又想起VIVI會
又打給VIVI沒接
後來再次連絡到仔平
終於搞定了
然後仔賢也打來了
又說明了一次使用方法
仔賢說
你想傳啥簡訊啊
我說
你自己做過神麼自己知道
不要以為不接電話就可以解決事情

我真的很想念你


哈哈哈哈
仔賢說不要鬧了真的會出事的
他會被老婆海K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