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英文問她
可以跟她借毛巾嗎
泰國場那條希大拿在手上的毛巾
她問為啥
我說全中國都知道希大很喜歡那條毛巾
然後他就開始抽風加得瑟
大概有5分鐘都在寫說
希大真的很開心
而且很久沒這麼開心
我就說
沒錯沒錯
她好喜歡那條毛巾
所以可以借我嗎
她又當作沒看到
又開始說
為神麼中國會知道那條毛巾
為神麼
我就說有視屏
然後他又開始抽峰說好謝謝中國板板的關注
我說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她又開始開心
然後我就說
借我毛巾我會還的
還PO上了地址
他終於了解我的意思
然後跟我說
因為~~~~
所以她不能借

我大概用了1小時
在問她借毛巾的事
結果他也給我happy了1小時
然後不借

希大我真的敗給你的花板了
中間我還發微薄求救

@庚板vivi 說:我跟泰國版版已經用英文聊了半小時了/這個死板版還不打算答應借我毛巾/果然希大的粉絲都是變態/

泰國版版借我毛巾啦/我英文快用完了啦

我要去跟希大說/果然你的粉絲都是變態/哪有人已經聊了半小時/還在開心希大開心的事/我要暈了

現在會英文的都給我舉手/我要求救了

台灣無名sy2121版主呼喊求救/會英文的密我或@我
(結果還真的有2個好心人@我/然後茉莉在旁邊偷笑)

不用了/她不借我/55555555/我已經發燒了加上感冒/現在用腦過度/我要中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