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嘉芬的黑心律師有上下2集
從未看過她的小說
純粹想說晚上睡不著
可以助眠用的
自從有了這個習慣
就很少失眠了
往往文藻較差的小說
我看個3頁就可以入睡
偏偏被這本書迷惑了
我喜歡第2集
當男主角天朗的弟弟
正跟天朗的情人
澤昀跳著華爾茲
這時天朗的母親看著這一幕
簡直氣火攻心
不停的辱罵澤昀和毆打他
你已經騙走我一個兒子了
還不夠嗎

澤昀在身心受到傷害之後
跑到了自己開的酒吧
不停的跳舞
從不放縱自己
卻因為被傷害到體無完膚
選擇如此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因為他心臟開過刀
不能做激烈運動
天朗瘋狂的找他
終於在酒吧找到他
天朗沒想到澤昀這麼會跳舞
是他沒看過的另一個澤昀
在澤筠倒下之前
天朗接住了他

隔天澤昀選擇在他們
最喜歡的海灘邊
跟天朗分手
天朗卻發了狂似的
回答
我不分手
我到死都不分
我給你看個東西
你不准走
你走了我就去死
天朗因為要回家拿東西
給澤筠
在開車的途中.
發生了嚴重的車禍

澤筠趕到加護病房
喃喃自語著
天朗我沒離開
所以你也不准死

醒過來的天朗
卻忘記了所有的人

澤筠看著忘記了自己的天朗
自嘲著
老天爺跟他開了一個玩笑
他失去了天朗所有的愛
卻換回了他的命
真是公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