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topic.yahoo.com/annualshow_2010/poll_freshman.html


辦公室人員請將此投票的網址
發給其他人
並註明請投韓庚
其他人不要投

她們若問為啥
就說
老娘叫你投就投不要問東問西

我就是要讓爺前3名
沒有為神麼
不過得先第5名
祇差1000票而已

大家給力點
雖然咱爺對我門普普通通
也不是多好
又常常不來
來了也只唱4首歌
整場都在換衣服

爺我讓你看看台灣的人情味
就知道我們對你多給力
要不是大老婆一直幫你
小老婆勉強幫幫你
你可能連10名都擠不進去

言歸正傳就是給我轉發投票去
上班第一件事
不是先確認今天的工作
先請同事幫我們韓庚/庚爺
點一下

如果你是學生
上電腦課時
請打開我的無名
然後開始轉發請大家投票

如果你是家庭主婦
放下妳的鍋鏟
請走出你的大門
到左鄰右舍
請她們幫妳投

如果妳在往咖工作的
妳將是我們的救星
因為你可以請往咖的客人幫你投

請大家想盡辦法
我就是要讓韓庚前3名啦
前3名


不然我又要出動撒旦了
我老跟撒旦交換條件
大家很快會看不到我的

PS到底有沒有資訊系的
密我一下
我要問一下
我記的可以作弊的

2.大家不努力投
我就瘋狂寫虐文
虐死大家

3.有微博的在微薄裡發消息
有人加入庚吧嗎
請到庚吧PO一下
我不適合去
我怕被滅口

4.我會去微薄扛庚旗的地方寫寫

PS我到底在執著啥
veryimporant我被妳催眠了
妳真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