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topic.yahoo.com/annualshow_2010/poll_freshman.html

大家去投票時只能點爺\前5名不能投\緊追在後的也不能投\最好的'方法就是投爺(韓庚)就好\遊戲規則投5個不要理它\不要被催眠\教會妳門如何玩遊戲\最快的方式還是用電腦程式去破解啦\不過會被笑\這事作不得\出社會太久\真的變成很奸詐

除夕夜最刺激的大戰,究竟誰能獲得最後的新人王寶座?快登入Yahoo!奇摩網站華語十大新人歌手票選區(最少 1 票、最多 5 票),為你支持的歌手搖旗吶喊,讓他們順利奪得最後的殊榮!(入圍資格說明

大家就當練習一下手指的靈敏度.

很不情願去幫我們的爺(韓庚)點一下

我實在也很懶

不過也很不情願的去點了

不要讓他名次太難看就好了

我估計還是田小姐會得

爺我想你也沒差啦

已經得一堆了

我門盡量讓你前3名

其實最後一名更利害

不過對你來說那更難

奇怪ㄟ你在台灣人氣那麼爛現在還有第6名

是大老婆那邊去幫忙的吧

小老婆這邊負責觀望而已

這種累人的工作

說真的很傷我的精神呢

點一下我得喝杯威士忌才捕的回來

我光找那個投票點就忙壞了

估計要休息個幾天補神了
大老婆門有人專門在按嗎
呼籲沒工作的
在家煮飯的
有資訊室人員在這裡潛水嗎
我要韓庚第3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