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爾晴晴--
相信庚希愛情--
謹守誓言--
不離不棄--
背叛者將靈魂交與撒旦

我想知道大家愛上庚希的年限
我想知道大家為何愛上庚希

我先說自己
我是2009-12-28日愛上韓庚
是看了全民大悶鍋
韓庚的獨舞
讓我愛上他的
原因是
一個悽涼的微笑
和溫柔了歲月的表情

愛上金希澈
是因為一篇現實背景文
寫著希大跟韓庚同住宿舍
他看到韓庚在陽台上
跟中國家裡的人通電話
肩膀微微顫抖
當時不知道有庚希的bl文章
以為是真的
因為寫的很含蓄
沒有愛情的成分
只覺得這個叫希澈的男孩很貼心
照顧著一個離家那麼遠的男孩
而且真是盡心

然後爺在2010年不見了
我加入了庚吧
加入了韓庚吧
只要跟韓庚有關的大陸團體
我都去逛一逛
只是我寂寞了
那裡是我所不知道的韓庚世界
我無法跟人交談
待了2個月
只等著2月8號凌零跟爺說句生日快樂
只盼著爺出來跟我們說說話
等到的卻是不可以貼文
因為各大分會要獻上祝福
我們台灣在末頁倒數第3行
隸屬於台灣分會
分會人數9000人
總會是黑龍江
當時以為這是黑社會(有點傻眼)

然後在那一天我離開了庚吧
我在無名貼了文章寫著
韓庚可惜了
之後在意外中加入了天道
當時的題目比較簡單
韓庚的生日

加入後才慢慢了解希大
也是在爺消失的100天
靠著希大撐過來

一度想要放棄飯偶像和追星的行列
卻被希大一點一點的揪住
彷彿有人抓著我的衣角.
要我在等等
要我別離開
心軟了
就繼續待著


要不是金希澈
你那群庚飯
現在絕對流失的7788
要不是金希澈
你就像一尊仿真人形娃娃
漂亮卻沒有生命
大家只想幫你換衣服
幫你擺出好看的動作而已

因為金希澈
我才了解原來你是有血有肉
你也會生氣
也會納悶
也會扁嘴
也會失控
也會哭泣
也會開玩笑
原來你不只是一尊娃娃
你是個被注入生命力的的娃娃

我喜歡韓庚
也喜歡金希澈
我喜歡她們彼此之間的扶持
不離不棄
喜歡他們相視微笑

我不喜歡茉莉說他們是友誼
我不喜歡茉莉說金希澈交女朋友了
不喜歡茉莉說希澈以後會生很多小孩
不喜歡茉莉說韓庚不愛希大
要希大傻等嗎
我不認為這是一 場鬧劇
也不相信這是一種操作
更無法認同這是庚希舞台的傑作

都已經離開了
若說是操作
我不懂希大道現在還要提爺
若說是演戲
我不懂韓庚為何會笑的如斯真誠
沒有操作沒有炒作更沒有所謂的純友誼
它就是澈徹底底的愛情
不要用友誼兩個字
來褻瀆愛情
撒旦會不開心的


板主SY2121
我這樣算不算威脅恐嚇
玩過頭了點
跟大家開開玩笑

ps記得接下去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