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們說
這裡韓庚和孫樂會看
因為我們這裡
打庚希兩個字搜尋GOOGLE/新浪/奇摩
首頁都有sy2121的文章

你們一糾結
韓庚和孫樂就開心了
內地有一些.庚飯都在注意我們

所以不要動搖
昨天
我跟大家依樣也動搖過

我在微薄瘋狂發洩了一個晚上
我寫了
你們是騙子

結果友情飯茉莉拼了老命的安慰我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跟茉莉鬥嘴
後來不知為何火燒起來了

我說一切都是假的假的
金希澈騙我
茉莉說
他們從頭到尾沒說過彼此喜歡啊

我說哪沒有
韓庚跟我是彼此不可失去的存在關係
4-28的想念文
1-23的哭泣
難道都在演戲
我一路的罵金希澈
茉莉卻說
那你愛的那一個
你就不罵
我心虛了
對我不罵爺
我不怪爺
因為心裡還是愛他
就算被他背叛我也甘願

後來我把微薄所有的文章都刪了
在刪完最後一條時
我恍然大悟

希大是花了多大的勇氣和流了多少淚水去刪那些過去的回憶
屬於他和韓庚的回憶
我全部刪了
卻心如刀割

但他卻留下了大三角
後來我明白了
他比我們更糾結
他依樣在起伏
他比我們更起伏
見不到面是因為狗仔會跟
庚飯花瓣守著板板守著
他也想見爺

可是大家能讓他見嗎
韓庚晚不取消行程
早不取消行程
卻在他來北京的那兩天等他
韓庚是故意的嗎
韓庚是因為身體不適嗎
不是
韓庚沒那麼多心思
為我們花那麼多心眼
這輩子會讓韓庚花那麼多心思的只有金希澈
大家記得嗎
提前兩天回韓國
只為了幫希大過生日
只為了00:00幫他送上祝福
SJ不SOLO唱歌的他
卻唱了背叛
開頭第一句
雨不停的落下
花怎麼都不開

以前我就說過
如果韓庚不提金希澈
這段感情
那就徹底沒望了

但爺千算萬算算錯了
他提了
開心的提了
傻笑的提了
忍不住的提了

我告訴大家神麼是愛情
愛情是
即使全世界都在抓庚希兩人
何時見面
即使已經看的出金希澈對韓庚
就是那麼多的不同
即使大家都在猜測了
這時候
一般人若不是真心相愛
早就避之唯恐不及
但是爺總是慢了一點
他就是愛上了
所以他沒法不理他
7-10的微薄
硬是庚了可憐的野貓沒人管

所以我說愛情的恐怖就在於
即使全世界都在關注他跟金希澈
他也捨不得
跟他恩斷義絕
即使會被抓到
也要冒著危險見面

所以我才寫了那篇文章
捨不得
放不掉
愛不上
恨不了

他們已經愛的這麼辛苦了
我們還在懷疑
請懷疑的人摸摸自己的良心
我們真是狼心狗肺的一群
我當時就跟茉莉說
重新開始
我重新開始愛他們

韓庚從頭到尾沒有否定過這份感情
庚希=庚心
唱片的第一首歌
飛蛾撲火
有人愛成那樣了
我們卻像瞎子依樣
還說他們在演戲在炒作
韓庚說過
我從不炒作
爺不會懦弱到用金希澈來炒作
心疼筆記本(他最喜歡的歌)心疼你傷很深 心疼你的認真
大家想一想
這7年一路走來
陪在他身邊的不是我們
跟他喝酒的不是我們
陪他哭泣的更不是我們
陪著他笑的也不是我們

有一個人在他得獎的那刻
為他刪盡了過去
就是怕那些過去
成了他的絆腳石

有一個人到現在
還是忍不住提韓庚
金希澈有需要做到這樣嗎
再笨也看的出來
一個從不為自己打算的人
卻為了韓庚
做了這麼多事
他吃飽撐著嗎
如果只是朋友需要到如此地步嗎
大家自己摸著心
想一想
你有幫你朋友做到如斯地步嗎

只有愛情才會如此
想不通的人
請大聲怒罵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