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udou.com/v/qt2b86fempE/v.swf

從希大的痴情角度出發
真的看了會讓人難過

韓庚有時會無意的去碰金希澈
是習慣還是---------------
剛看了一篇舊文章
也只有茉莉才會去解答的問題

据说在某路人传绯闻的时候,希大更新了CY《只要我不知道就好》,是怎么一回事情??讲给我聽好吗

这是真的!!!某人09年10月底和某女闹绯闻!貌似当时韩国媒体也出了新闻! lkJ#$Ik&  
希澈在10月31日CY更新了这首歌《只要我不知道就好》!!!歌词是大虐!!! -2u+m  
只要我不知道 p:n^c5  
[T] 5|={1Lp24g  
就算不是爱情我也无所谓 *bC^X'  
因为无聊才交往的也没关系 uWT&`m_(2  
只要我不知道就好只要我不知道就好 ![C $H5  
只要我没有察觉出你的眼神的变化就好 QX3![;0F  
[Simon Dominic] P9chRy  
只要闭上眼睛就能遗忘了吗 KPcuGJ  
不论问什么都对答案好怕 UR=s{nFd  
你和那个人在一起做了什么 -KiS6$-  
在无尽想象的夜晚我的头好痛 k.Nu(j"z  
痛恨变成了这样的自己 zUu>kJZ  
反正在每一次见你时 P!ICno6[e  
像个傻子一样把那些全都忘掉就行了 *0zH5c  
现在就连真实我都只要不知道就行了 Kn\(Xd.>  
[E-sens]] =^M t#h."  
对于你的身边有别的人的事情 ?d)|vX3Uf  
一开始我无法相信(无法接受) wpI4P:  
即使这样我也不想和你生气 0-HE, lv  
像你已经离开了我一样 _ 4]dPk#^  
因为不能表现出不自然 ijYLf.R<  
因为看着你会更疲倦 Tq8r SZi  
所以为了抹去事实我在努力着 TI  
我在努力着(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着) :i$Z  
[T] 6iWuBsal  
即使你在和别的人交往,我也没关系 e{:qW'%  
即使我是你的第二选择也没关系 i=+6R  
只要我不知道就好只要我不知道就好 Hkt'~ L*  
只要我什么都听不到就好 _C\b,D}p  
[Simon Dominic] s#[Ej&2[=  
朋友们都说我傻,干脆分手算了 ]Ox.6BKjDP  
问我为什么要硬撑着维持这段感情 9Ba<'wk/>"  
我说就算为了我所表现出来的样子都是假的 IM/\t!*7  
只要现在还能笑得出来我就满足了 zZHsS$/  
欺骗自己给你做掩饰所得来的那苦涩的幸福感 ijB,Q>TgO  
独角戏般虚假的剧情 C*!_.  
只有我一如既往等待你的心是新的(活着的) f@mM&e=f  
[E-sens] G`z 48  
如今只要我安静得什么都不做就什么都不会改变 4o8!p\a  
曾经视我如宝贝般看待的,我的你 F t}tIP7  
就像在曾经的时光中发生过的 BR=Yte /  
你看着我对我说爱我 pK`rm"6G  
那不想分离的心情我又再次感受到了 /%7eo?@,  
你干脆瞒我到最后一刻吧 i/L1KiCLx  
我会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 w  
只要我能等到你,我就会一直承受这煎熬 }bVyv H  
[T] {e^llfj$#  
即使你在和别的人交往,我也没关系 m8?(.BJ%  
即使我是你的第二选择也没关系 =aCv Xa&,  
只要我不知道就好只要我不知道就好 :PLsA3[}  
只要我什么都听不到就好 vcmS]$}  
[Supreme Team] ^o 5q- ;a  
我到现在仍然对你死心塌地 R3~&|>7/T  
我到现在仍然对你死心塌地 +G~b-}  
我到现在仍然对你死心塌地 .28*vkH%C=  
连保持冷静都不可以 g#AA.@/Z  
Because I love you \rJk[Kec  
Because I love you =Yfs=+O  
Because I love you *<@  
只要我不知道就可以 ~EN @$N^h  
[T] IE6/ E  
就算把我当作傻子一样玩弄也好 \|(;q+n?k  
就算对我说分手也好 6k[u0b`  
因为我无法抑制地爱着那个人 p|((r?{  
无论怎么无视我敷衍我都好 p+t8*lkq  
就算不是爱情我也无所谓 gk&?h7P"<  
因为无聊才交往的也没关系 )#Id 2b~  
只要我不知道就好只要我不知道就好 t5_`q(:  
只要我没有察觉出你的眼神的变化就好 }bHpFe  
即使你在和别的人交往,我也没关系 aql*@8 )m  
即使我是你的第二选择也没关系 Q.fBuF  
只要我不知道就好只要我不知道就好 /i"EVN`t  
只要我什么都听不到就好
c qq+#39iC  
l9Vim9R5T  
歌曲更新后的第二天,希澈CY标题只写了一个字“信”!
 ]_Qc}pMF& 



 
版主sy2121:

我只能說我真了解他的個性
這篇CY是我第一次看到
希大PO的這首歌詞
是我曾經跟茉莉說過的話
因為這就是你的主子

看起來灑脫
卻比任何人還脆弱

我之前發過文
希大要的愛情方式
希大要的愛情很小
只要一個笑容
一句問候
但是這些事
只有韓庚可以給

希大你真的很讓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