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曾經一段時間認為這是庚澈飯邊出來的鬧劇,但是往下看之後就發現這是韓庚留
下的愛情債,他先愛上金希澈,先表白,金希澈沒有正面回應,但希大也沒拒絕,甚至
有點表示,但是希大的男人緣太好,他以為韓庚會一直在身邊,所以他從來不急,直到
韓庚要走了,他開始慌了,有一個粉紅韓庚唱的背叛,他回應了希大的那篇蝴蝶和花
的日記,記得背叛的歌詞,雨不停的落下花怎麼都不開(韓庚用過心愛他,但他沒有珍
惜)這句話是不是呼應了4-28想念文的,年輕時不懂的珍惜,原來有一個人在身邊是
很珍貴的,另外一句伱說不愛就不愛,留我一人獨自欣賞悲哀,(希大拒絕過韓庚,也
許不是很認真的拒絕, 但他任性的語氣韓庚肯定當真了,韓庚在工作上已經很累了,
在情感上又找不到依託,他當然想離開,與其說韓庚不愛,不如說是希大要負上一半
責任,

    金希澈是一個絕品,大家眾星拱月,垂涎他的何只韓庚,光金希澈那些男人名冊,伱記
    得嗎有一次推特,金希澈自己寫,不要喝醉酒就跑來說我愛伱,對於沒有女朋友的我,
    聽到這些話並不會開心,這表示神麼,蒼蠅很多啊,所以123是金希澈第一次發現韓庚
    在他心中的份量,他回應韓庚,但韓庚沒有正面回應,因為他受過一次傷,爺的個性很
    小心,所以他不是很理金希澈,爺也在試探,所以4-28爆了想念文,我跟你說當時如果
    是韓庚已經發庚心,事情就大條了,當時韓國媒體放了金希澈一馬,其實我跟你說原
    因,我們覺得金希澈很紅, 我問過我韓國朋友,金希澈在韓國連3線都還排不上,所以
    新聞並沒有發酵,但是韓庚氣了,隔天金希澈開始滅火,還連續上了幾個節目說自己
    不是同志,因為韓庚生氣了,你看過這麼囧的金希澈嗎,一直到5月初韓庚給了希大第
    一個回應,送上IPHONE,金希澈還需要人家送IPHONE嗎,他賺那麼多錢,但韓庚送的
    就不一樣,妳會說為何肯定是韓庚送的,因為當時新聞一出,韓庚被拍到他換手機,一
    模一樣不重要,時間點太巧合,5-17開始金希澈美呆了,我在天道從5-17觀察他到5-
    28我發覺這妞美的過頭了,當時就是5-26韓庚去了韓國2000分鐘的陪伴被爆出來,
    金希澈5-27PO了一張圖片,比了一個手勢,我跟你說,那2之玩很大,那是情人之間的
    手勢,妳談戀愛就會知道了,一句中午了然後滿足的笑容,(我懶的解釋,18禁)--之
    後就看不出來,直到希大要去中國時,以前韓庚走路從沒笑過,真奇了有人要來了他
    走路嘴角自動微笑,我又發了照片,希大在中國大家說兩人沒碰頭,我跟你說兩人絕
    對有碰面,金希澈的表情跟5-26一個樣,那是見了情人的表情,好累

    版主sy2121備註:

    為神麼確定這段愛情
    不是金希澈自己在單相思
    因為我若是韓庚
    經歷了123和4-28
    還可以和金希澈這麼好
    表示韓庚是知道金希澈的心意



    應該這麼說
    若是單方面的
    韓庚不會在談到金希澈時
    顯露出那麼多表情

    因為---那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
    是一個曾經讓他快瘋狂的男人
    是一個連旁人都看得出韓庚對金希澈的感情不依樣
    是一個讓他聽到他車禍時
    連上台表演都缺席的人
    是一個讓他在面具下表露真性情的人
    是一個可以讓他掛在心頭想著的人

    是一個可以讓他數著時間
    等著1分鐘來臨的人

    也許對希大來說00:00的祝福是驚喜的,跟感動

    但對韓庚來說--
    那是他第一次覺得
    原來一分鐘可以這麼久
    原來只是想讓喜歡的人開心
    自己可以這麼用心

    也許對韓庚甚至很多人來說
    這只是一份友情或親情罷了

    但是若這只是友情或親情
    要做到這種程度
    我想韓庚午夜夢迴時
    都覺得不可思議


    那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
    金希澈在韓庚的心中
    真的很特別
    很特別
    很特別
    而這份特別是韓庚不願意談的
    這份特別也是韓庚要保護的

    想問韓庚:
    友誼是需要這麼隱密的嗎

    一句我到韓國去拍MV了金希澈有來探班

    你不是當時說的,你當時受訪只說去見了老朋友

    我不懂若只是朋友,你大可以像小豬依樣
    如數珍寶,小S問,小豬一個一個說誰是我朋友

    若只是朋友為何連希大5-26--5-28的CY也不敢提到
    和你見面了,

    因為是你們讓事情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