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坛子里有没有说下这事。。反正我没看见。 ?w'86^_z  
刚才看见京希吧里有人发贴说这事了 |#M|"7;2z  
o kA<  
H:朋友对我喜欢的女人……我的朋友……两年结束。(还听不太懂,我猜是朋友因为他放弃了女朋友。) i%i />;DF  
vNrn]v=|}7  
希澈:好帅。 kltW  
x.wDA3ys  
金:这帅吗? !|i #g$  
dpsc gW{M  
希澈:当然帅了。金是爱情优先,而我是友情优先!爱情不过就是男人女人嘛!女人多得是,但是朋友就不一样了!真正的友情,我弟弟东海,我朋友韩庚,像这样的朋友再也没有了的。 Iia.`"S  
-----------------------------------------------------转京希吧 P/|1,S k  
w:QO@  
我自己去听了两便也听的是弟弟东海朋友韩庚。。tong sai donghai  qin gu han keng ...虽说不懂韩语但是韩国电视剧看多了也能听懂点。。。何况这个还这麽明显== S6JXi>n  

版主sy2121備註:
希大你這麼說誰敢跟你交往
原來排在韓庚後面
你這麼說韓庚又要噴飯了
3N|z^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