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每天在糾結中過著生活
老跟我說
我們金希撤怎麼就那麼笨
去喜歡你的韓庚
因為我是庚飯
她是花瓣
我因為韓庚認識金希澈
他因為金希澈知道韓庚

她總跟我說
讓咱們希大去找個好女孩結婚吧
如果韓庚不愛就放手

我總回答愛情又不是可以放手就放手的
況且不放手的是希大

今天茉莉糾結的很深
她說金希撤去當兵10個月
她會守著
不會變心
我說了一個故事給她聽

有一部電影
好像是在說2次世界大戰
在一個監獄或小鎮吧
那裡的人沒有求生的意志
這時候男主角為了讓大家有期盼
他說了很多謊
在謊言編織越來越大時
他必須讓謊言成真
才可以救大家
最後謊言成真了

我跟茉莉說
庚澈飯其實就是預言家
預言並不是頻空捏造
而是有其邏輯
當不再相信時
是只想往簡單的路走
那是人之常情
因為走簡單的路比較保險(因為說愛情太沉重,親情跟友情多好永遠不變,我告訴她若變成友情或親情
那才是最悲哀的結局)

但韓庚從來沒想走簡單的路
(他毫無分文到韓國,他帶著面具表演,他不顧一切解約,他振翅高飛了)
金希澈也從沒說過他不愛韓庚了
(他不厭其凡在cy提韓庚,在ys提韓庚)

是我們一直從旁猜澈
愛情是2人之間的事
沒有人說的準

當庚飯花瓣說
這些是板板所編織出來的幻想

但是誰又能百分百肯定自己是對的
因為我們都不是他們兩個

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想韓庚和希大在無聊的宿舍生活裡
在網路上搜尋到他們兩之間的曖昧照片時

韓庚會驟著眉頭說
怎麼一堆這些有的沒的

希大會嘻嘻笑著
還有更誇張的要不要看

韓庚會不說話
希大會弄給他看

然後2個人笑成一團

但是幾年後
韓庚獨自看著那些照片
他會無限感觸
因為旁觀者清
原來大家早就發現這段隱藏在他心中的情愫
愛情來的時候無聲無息

他只記得
他很喜歡看著金希澈
摸著他的頭髮
摟著他
看他笑
看他溺在自己的身邊
也喜歡感受他的體溫
聽他叫著韓庚韓庚
以為一切都是這麼自然不會改變
有一天他決定離開之後
發現一切都不是這麼正常了
原來在身上那顆愛情的種子
已悄悄萌芽

因為愛情就發生在那個下雨天

他為他撐傘
把他護在心跳的另一邊
你一直默默陪在我的身旁
教會我堅強

兩人彼此欣賞 且不用說地老和天荒
只要你能把我放在 你的心上

大家記不記得
有一天希大的推特寫起了下雨天
他說下雨天會讓他想起遠方的朋友
那個推特
當時韓庚的專輯還未公佈
但是我一直.記得那個推特
希大當時po了相片
他在雨天走路的背影
雨絲清柔的下著
但沒人為他撐傘了

我當時被他那張照片感動
因為那是一個人在思念一個人時
自然而然的表述

然後韓庚第一次跟大家說
他聽到撐傘這首歌他哭了

(庚飯們先淡定不要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讓我寫完)

他說他想起初戀女友
有一些片段很相似

爺不是很會說謊

那另一些片段呢

是不是想起一個更讓你揪心的人
至少茉莉說到了重點
撐傘是粉絲做的詞
粉絲不會知道韓庚的初戀
但他一定知道
有個人在很多舞台上跟抹個人撐著傘


板主SY2121備註:

相信愛情是需要付出
比別人更多的精神和力量
但是庚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