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5相信是很多台灣的庚飯和庚澈飯 yDXW#q  
這輩子最難忘的日子 3[}w#n1  
Xrd-/('2  
因為太多事可以寫 |n+ ` t?L^  
所以我決定採用單幕畫面的手法 MFO1v%m  
所以會有時間交錯 7F 1nBd  
請各位親見諒 Q!v]njCIB7  
C{P:1ELYXH  
在韓庚的車子要離開會場時 f`"@7-N  
我們 V"R,omh  
守在台北學院的門口 Swn om?t  
韓庚的車 h$rk]UM/Q  
在門口停了下來(因為在等紅燈) &VfMv'%x  
我們圍在車旁沒人去拍車子 Q9NKQuSu  
其實我都覺得台灣的庚飯們真的太理智了 ])iw|`@dJ  
我先喊了韓庚  
然後大家開始喊韓庚(此起彼落) X8212[7  
然後我旁邊有個小妹妹又大哭了 ^.~m4t`U  
所有的人都笑了 D/]  
韓庚的窗簾沒拉開 ua] ?D2  
可我相信他都聽到了 =Xh*w  
車子停了約5分鐘之久 uhO-0H  
我們都在車子的周圍大喊韓庚加油 Z"Byv.yqb  
愛哭的小妹妹 wwVg'V;  
哭著喊韓庚謝謝你 !@wG22iC4d  
今晚的台北 r"\g6  
因為韓庚而美麗了(我太興奮了已經語無倫次) .:V4>  
CGY,I UG  
在100名的簽名會中 85 <%L:EC  
我的朋友抽中了 yi@mf$A|  
韓庚每人只簽一張專輯 w6FVSU]sY  
而且還送了一張海報 v7@O ,%  
庚爺很可愛 -P[bA0N,  
沒用大會為他準備的筆 C:$pAE(  
用了一支自己的水性筆 &p6^  
大概出來的8成專輯 w;(B4^?  
簽名都成了曇花一現 aT`. e  
好多親看著簽名緩緩消失中 fS?fNtD6<  
有親問我怎麼辦 c`x[C  
我心想真可憐(我哪知道,我又沒被抽中,我又沒得簽) kFo&!  
有親跟大會人員抱怨 g"o),$tm  
大會人員中有個女生 t ?404  
說他無法去控制爺用哪支筆 }$T!qMst{  
口氣感覺好像我們爺很專制一樣(根本在毀壞爺的名譽) 5'hQ6i8  
(爺可親切的很,後來還幫一些親重簽) 6A \Z221E  
我趕緊打給我朋友 wc6v:,&  
告知爺的筆有問題 \NI0rL  
得請他簽在海報裡 }j /r  
後來爺知道了 XOi[[G}  
馬上就改油性筆了 b/g"ws_  
只是來不及了 #m<<]L(o8W  
真是可愛的爺 2E X Rq  
外面一些小女生 N2_9V~!  
已經都哭歪了(真是超可愛的) o I6o$C  
P Zc{wbjp&  
整場演唱會 ; 3WA-nn  
只演唱了4首歌其他時間都在玩遊戲 fsDwfwil*  
我坐在第3排 aj:B+}1  
可以看爺看的很清楚 $SmmrM  
前面10排全是庚飯後援會居多(VIP區) dq{wFI)  
有香港來的日本來的泰國來的 URFp3qE  
最好笑的是 oT\u^WU  
當爺提到撐傘這首歌 YIQm;E EG  
說他小時後拿著小紅傘跳舞時 -&ic%0|f  
第10排之後的親和2樓的親 (IXe5 55  
都開心到尖叫並熱情的回應 y2U^7VrO  
前10排卻像被點穴依樣(唯庚飯居多) /@  
完全沒反應而且都僵掉 %\ i 7  
我當場笑到內傷(因為不能笑出來) y0d a8sd)  
坐在我旁邊的是庚澈飯 [`~E)B1Y  
她有幸上台跟爺一起玩遊戲 GN4'LU  
爺真的很害羞 0Jh^((i*  
跟粉絲都保持些微的距離 :)UF#  
而台灣的庚飯真是有夠乖的 UvSvgDMl  
上了台的庚飯 I6x  
沒人敢抱爺 |D %m>M6  
最多只是握手 i+$G=Z#3E  
我在台下一直喊抱抱 8IYn9  
爺都不為所動 (j^Qa~{mG4  
主持人都裝沒聽到 P8N`t&r"7  
不過我附近的庚飯也有人小聲喊抱抱 x=g=e <_  
其實大家都挺大方的 !o+Y" * /  
希望有幸上台的親們 _d#1muZ?p|  
可以更近距離的接觸爺 zo,`Vibx<  
' c[[H3s!;  
.主持人說韓庚今晚不舒服 "~R,%sYb(  
有點小感冒(聽的讓人心疼) g.wp }fz  
有時候會咳個幾下 k8 !|WqfP  
但是還是滿場的笑臉 'R&Y pR  
玩遊戲也很有耐性 f)`_su U  
最好笑的是 F *`*5:7  
因為題目設計的太簡單 42*y27Dtm  
都是是非題(對的站主持人那邊錯的站爺那邊) h^yLmRL  
站來站去都沒人被淘汰 z_Em% X  
W7bA#p(  
然後主持人開始出一些怪題目 EW$.,%b1  
包含爺穿襪子先穿哪腳 %N jRD|  
今天早上吃了中式早餐還是西式 ]q#w97BxiJ  
爺說早上她吃了頂泰豐 e"^ /xF  
後來 fN)A`>iP  
還是爺聰明 .b.p yVk  
直接用選擇題 +JyD W%a:L  
1.他沒穿襪子2.黑色3白色4灰色 54X=58Q  
爺很沒心機 Ge'[AhA  
講到灰色語調重了一下 , %8keGhl  
台下的親們 SRU }-  
已經都大喊灰色了(我先喊的,真的,大概聽到第一聲灰色就是我) @2yoy&IO  
爺過了片刻 (]_smsok  
就看著我們台下說 cDkq@H:  
大家怎麼都這麼了解他 VVd9VGvh  
我都笑了 0A,u!"4[  
他就是這麼簡單的人 [:hTwBRF  
總是把正確答案擺在最後的人(爺你不就是這麼點小心思,我們怎麼會不知道) =c-Y >  
E Pd9'9 S  
還有玩超級比一比 S9 p*rk ~  
爺沒聽過 nB|m!fi<  
主持人大概解釋了一下 pu"m(9  
以前我說爺沒耐性 lH%%iYBM  
這句話我收回 (kYwD  
上去玩的粉絲太緊張了 VYo2m  
有的根本是亂比一通 =Hd+KvA  
主持人更扯 #5 %\~ f  
第一個是飛蛾撲火 :Z R5  
答案已經被攝影機拍到顯現在螢幕上了 Pu q  
台下的我們大喊爺看到答案了 Gbwq rH+  
咱們爺還睜眼說瞎話 ,]LsX"u  
說他沒看到 Hp(wR'(g&  
後來抵不過我們在台下喊 khb/"VYd  
韓庚看到答案了  
他才笑著說他看到了 BCI[jfd7  
真是可愛極了 ukDaX  
然後其中出了一個讓全場矇的題目 >$:_M*5  
(一目了然) WzqYB a  
爺猜了老久 pmuT7*<19  
還跟台下的我們擺了個無奈的表情 9#:B_?e=  
他真的可愛爆了 fA"9eUu  
還有一個題目是一支小雨傘 jAxrU  
也是讓爺猜了老久 /2x@Z>  
和愛你一萬年 +GL[uxe "  
爺總是很有耐心的問比的粉絲 x0||'0I0  
幾個字 6){nu rDBG  
第幾個字 &W{< Yf9  
真的很可愛 Wg=qlux-  
f>[{1M]n\  
以前透過螢幕看爺在中國的庚心演唱會 9cQ;h37J>  
都覺得好像爺變胖了(以為是演唱會吃的比較多的關係) !,OY{='  
我還跟茉莉說爺胖了 OU[ FiW-E  
茉莉還說還好他夠高 D77s3AyHK  
茉莉我們澈徹底底錯了 S{nBQB<  
他根本不胖 g(l:>=g]?  
原來我大錯特錯了 6E$ET5p&l  
爺的身材好到不行 M;sT+Z{  
真是多一分減一分 `S |T&|ad0  
恰到好處 0Om<+]).R  
本人跟螢幕上的差別 M%2w[<-8c  
就是本人.帥到宇宙去了 s1J( -O  
螢幕上大概只帥到月球 zKQXmyO  
我一開始就在台下大喊 {j%7/T{  
韓庚你好帥 cHon' tS  
結果我旁邊的人 ?>q5Abp[  
竟然跟我說 w sbzGW~=  
妳別喊帥 ivvm.7{  
他本來就很帥 @O8X )  
我說為神麼啊 2Zr,@LC  
結果我帶頭喊了之後 LzD,]{CC5  
接下來 tHFBL M  
每有機會 gb/<(I )  
就有人喊韓庚你好帥 X{P=2h#g  
果然我是對的 N^zFKDJG  
(我只能說庚飯們真的很愛爺 Amv:d h  
我應該一直在讓旁邊的庚飯冒冷汗) WT:ZT$W  
她們愛爺的程度 j>Cp4  
已經到了讓我傻眼的境界 r?HbApV P  
把爺當神了 xo#K_"E  
SEIJ+u9XsA  
唱愛的翅膀時 yo :63CPP  
爺這次沒哭 l] S%k&  
台下好多庚飯哭了 YFeL#)5y  
會場燈一亮此起彼落的哽咽聲 =*KY)X  
還有人就是剛哭過的樣子 ]4]AcJj  
讓人看了很感動 9ZI^R/ *Kc  
台灣這場雖然沒有滿 !YX_k<1E  
但是熱情是滿場的 C9n*?Mk:  
我們幫沒來的親們為爺加油 dlBr2 9  
爺在排練時 smHQ'4x9  
還有聽到很多歌 Ys8D|HIk  
雖然他只唱了四首. VM w[M^  
散場之後 Yduj3Ht:w  
除了我在低估幾句 7E;`1lh7  
沒聽到半句怨言 "=yz}~,  
我朋友一直叫我別說了 *kt%.wPJ  
我只好說 76b2 3|  
可能爺生病了 ,soXX_Y>  
看他好像真的很不舒服 QG5)mIJ  
而且台北的會場沒有內地來的好 rmPJid[8B~  
可能是經費的關係 nKe|xP  
真是辛苦爺了 L 7l"*w(  
而且會場人員都超嚴格的 $"fO/8Ex  
也沒法拍照片 z;\,Dt  
a@m 64l)  
一開場爺的舞蹈 =r^Pu|  
讓我震撼極了 :xC1Ka%~  
和MY LOG的舞蹈也是令人震撼 _cd=PZhI  
以前看視平只感覺好看 x{1S!A^  
現場看卻是讓人心臟要跳出來般 [y(<1]i-a  
每個動作都用盡了力量 q=;U(,Y  
表情好棒 z W*Z  
爺是一個很適合近距離看的人 ij02J`w:Ra  
他真實到讓我們感動莫名 3Cg0^~?6-  
這輩子也許就這次可以這麼近看到他 bjql  
以後演唱會的VIP票 i(0%cNP7  
肯定貴翻了 #* Iyvx  
7rIEpN>*  
以前聽有些親說 7? qRz  
韓庚本人比螢幕帥1000倍 imZ"4HnPP  
爺的肌肉線條 A8j$c~  
真的很漂亮 5`{u! QE  
臉就像是雕刻出來的 A(ZtA[G  
不笑的時候更加好看 AO]1`b:  
笑的時候真的親切萬分 ~iU@ns|g\  
庚飯都崇拜的看著他 \04 (V'`U  
怕漏看一分一秒 l vfplA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Z^%aXaf8  
實在不夠 :KBy(}V  
但是又覺得這輩子都值得了 @T&w n k  
mLH,6rO9  
而且爺的眼睛會放電 h[r)HX0hA  
只要一對上視線 zI.:1(,  
就會被他秒殺 3'6by!N,d  
那眼神真的會讓人心臟撲通撲通跳 MsjC4(Xla.  
-\V;Gw8mD  
爺因為緊張 =7Sw29u<  
也在台上偶而語無倫次 n[  
還被主持人說 T)*tCp]  
韓庚真是一個簡單的人 9 N9Q#o$!.  
我心想 qHC/)M#L  
他怎麼可以笑爺說錯話, 真是的 4 |xQQv  
-ei+r#  
一個半小時實在太短 G[\3)@I  
扣掉主持人說話的時間 `;z;=A*  
看到爺的時間好像只有一小時 s-),Pv|  
中場有一位第一排的庚飯 R1C2d+L  
拿了毛巾給爺 !k=~a]  
馬上有工作人員出來阻擋 vL~j6'  
爺很親切的拿起毛巾 <77v8=as5  
圍在脖子上 .*+e?-  
而且還擦了汗 Wj\< )cH]  
?Fj >7  
整場換了四次衣服 i`" L?3T  
連爺都自己說 ?8R  
他又要下去換衣服了 >y^zagC*  
而且他的行李都超重 O - N> X  
因為帶超多衣服來的 ~OOD#/  
可能是這場都在玩遊戲 R*z:+p}oHy  
所以爺的話也多了 @-5V~itW  
爺說話的聲音讓人很舒服 ?)'+l  
以前看視平都聽不太清楚 rc)vVv  
但是在現場 Ikj_ 0/%F  
爺說話的咬字真好 L4H5#?'  
每句都清晰到不行 c;1Xu1  
BSbi.@@tp  
而且他會去看台下的粉絲 ?^W`7HF%0  
他試著去看大家的臉 K18S j,]B  
真的很可愛 H`X>  
XH{P@2~l  
對粉絲 W! q-WU  
好像對朋友依樣 d ,!sZ&v  
發現他有個口頭語 ]^ "BLbDZ@  
玩遊戲的時候 ;H:+w\?8f$  
他又說了 8{ iFxTz  
對不起我錯了好嗎(說的可霸氣了又帶著可愛) f))'8  
但是因為他是爺 Zn9ecN  
從他嘴邊說出的話 /6Vn WrN_  
都好聽 :UdH}u!Ek  
(D 5.NB%@  
散場時 ehCZhi~  
大家都說爺長的好帥 7 ,![oY[  
我說爺長的真漂亮 g9F4nExo  
又有人皺眉頭 gvx {;e  
只要跟韓庚有關係的事 |Q _]+[  
我說話都得小心翼翼的 D>~S-]  
終於見識到了 ;0!rq^JG  
還好台灣這邊算冷靜 \HsrUZ~  
庚澈飯也比想像的龐大 WO=,NQO w  
MCcWRbE5#  
還來了妖精 />i~No#Xm  
場內充斥著藍色氣球 h'_@  
藍色螢光棒 uWSfr(loX  
藍黃交錯 :$#"; t|  
讓人很欣慰 sP+ZE>7  
在場外等進場時 F9SkEf ]99  
氣溫高達30度以上 ny. YkN2  
而且一點風也沒有 #)r  
雖然很熱 >**7ck  
我們走到會場旁的小巷 a_pNFe  
會場內播放著 zoU-*Rs6  
爺的歌 v$H]=y  
3個庚澈飯 f0^DsP  
在巷內跟著唱  
我還大喊韓庚 ,MtN_ V-  
大概就我最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