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了庚爺的CD
隨即在店內瘋狂重複播放
我朋友是音樂系的她知道我很迷韓庚
和金希澈
但她不太知道兩人之間的事情
但是當她聽到撐傘時
她問我這首歌
是不是韓庚獻給金希澈的
我有點吃驚
我問她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說她被歌詞感動了
而且韓庚唱的很好
整塊CD就這首歌
她覺得韓庚唱出了感情
她說歌詞描述的既不是愛情
也不是友情也不是親情
是一種很難言喻的感情
是一種愛到心底卻無法說出
但是又有一種很大的失落感
她說寫這個詞的人很不簡單
但是能唱的好的人更難
我聽完
只淡淡的回應說
他們彼此相愛
但是現在這個世界
給他們太多阻礙
韓庚真的愛的辛苦
金希澈也是
她笑笑的回應我
她等韓庚的出櫃宣言
我說再等個10年吧

晚上我堂妹來店找我
我在弄無名
我堂妹說
她看我的無名
看到金希澈好像對韓庚是單相思
我有點訝異
我問她怎麼會這麼想
路人的見解更是不簡單
她說在SJ壓力太大原本有個人可以陪他哭
陪他喝酒說話
現在這個人離開了
而且韓庚對他沒有像之前那麼好
金希澈的失落感太大
她還說
金希澈貌似精神上有點思念韓庚過頭
情緒起伏好大
我回答她
她一向是這樣的
他本來就是火星人
她又補了一句
他想韓庚想到該看醫生了
我噗吃一笑
我說這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