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男人, 非金希澈莫屬, 在爺的眼裡, 他是美麗的最美麗的, 這樣漂亮的男人, 如何擄獲爺的心的, 從爺離開起到至今, 兩人之間的話題還是沒有斷過, 形成了有趣的方式, 那就是爺打死不提金希澈這3個字, 而希澈則是找到機會就將爺掛在嘴邊, 比起以前,爺收斂了, 他不再說自己感情的這一塊, 他學會了應付媒體的方法, 我就說一些,你們做不了文章的東西, 而希澈恰恰相反, 他遇到縫就鑽, 兩個個性孑然差異的人, 卻穿著同樣的褲子, 戴著似曾相識的項鍊, 比著回憶的手勢, 眼底藏著訴不盡謎情, 我喜歡現在的爺,處理感情的方式, {我要的我不說,} {我把屬於我的愛情藏起來} (但是我祇讓一個人清楚的明白知道} {我至高無上的愛情方式} 7-10號我們偉大美麗的希澈公主的生日, 爺早就準備好生日禮物了, 以韓庚的個性, 他太清楚, 可愛的寶貝要的是神麼, 不會是車子也不是房子, 更不是俗世的虛華, 希澈要的只是一句話或一句承諾而已 和裝著滿懷情深意重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