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韓庚看這邊 !}P^O(oY  
S]fkA6v  
韓庚:無聊 nw*a?$S3  
Bf^K?:r"V  
|iSwG=&  
希澈:那麼那麼,韓庚我學中國的飯喊你,爺--我們在這裡 ;H% 'K  
w"M!**bP  
韓庚:金希澈你就這幾招嗎 0.!vp?  
P%[ { 'u  
希澈:恩那麼我學韓國的飯喊你--哥,我愛你 &kWT<*;J)  
buKkm$@w  
希澈:還有還有 [ot+EA  
5K|`RzZ`B$  
韓庚:真有你的金希澈 T 9}dgf  
/8dRql-Ne  
希澈:氣消了吧 vls+E o]  
"0>AefFd#  
希澈:那麼你會來韓國幫我過生日嗎 A}uWy^w  
[w FK!?  
韓庚:恩,好吧我想辦法抽空來 UY\E uA9  
>n&+<06  
希澈:等等,還有還有,別忘了帶禮物來哦 e/)Vx'd `+  
y?*Y=,"  
韓庚:感覺起來好像禮物比我重要 @&Af [X4s  
\gir  
希澈:幹麻這麼說,我受傷了,韓庚你好過份 y&F&Z3t  
NdI~1kemr  
韓庚:開玩笑的,我門來個和好親親吧 |)ALJJ=+  
T' )l  
希澈:遵命老大 {%Q+Pzl.  
>\1j`/ :ZI  
e yByAT~W,  
mw${3j~&  
@$|bMH*1:  
PS媽呀終於用好了 Fau24-g  
用了2次第依次全毀 14 hE 
靠著記憶編了第2個版本 wvEdZGO8!  
我比較喜歡第一次的編排 ff 2`4_ ,|  
不過記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