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說:韓庚我的生日禮物準備好了嗎 ]+O];*T  
ek~bXy{O`  
希澈說:別吊我胃口啊,到底準備了沒 &]gw[ `  
RX.n7Tb  
希澈自喃自語:該不會神麼都沒準備吧 $Yh7N5XH,  
eIjn~2^  
希澈回頭看著庚:說吧我不介意的,就算禮物很差也沒關係 +qsNz*@p"  
:d7Ju.*J  
爺笑著看著寶貝:就是要你猜啊 .b*%c?e  
M&Aeh8>uX  
希澈:該不會神麼都沒準備吧 (rV#EA+6[`  
D6 B(6 5Y  
[韓庚:真的想知道,那我偷偷告訴你,不過我用中文說. 4%/iu)nx  
1PLxc)LsG  
希澈:你在耍我嗎 _JZS;8WYR  
_h1n]@ d5  
希澈鄧著眼睛看著爺:再給你一次機會,說不說 O?|st$g  
yZJR7+  
希澈:再不說我要哭了 nzI}w7>VU  
?0HPd5=  
韓庚:好啊,哭了禮物我就不送了 ][R#Q;y<  
V  
希澈:別當真我隨便說說 @ m14x}H  
%G!BbXlz  
希澈:那---我裝可愛好了,我還是想要禮物啦 |1vi kG8  
Vm NCknG  
韓庚:恩,我考慮一下 Z~O1$,Z  
fba QXM  
希澈:那--要不然這樣呢 !9+xKr99  
UR;F W`  
希澈:還是這樣呢 f,utA3[  
E;7vGGf]  
韓庚:好吧,我投降了, V> K sbPqR  
韓庚:好啊,哭了禮物我就不送了
希澈:別當真我隨便說說
希澈:那---我裝可愛好了,我還是想要禮物啦
韓庚:恩,我考慮一下
希澈:那--要不然這樣呢
希澈:還是這樣呢 韓庚:好吧,我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