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天都接到他的電話
和簡訊
原本要放棄的
卻又捨不得
像極了漫畫中的NANA
隊友情愛情親情都貪得無厭啊
對方也是
明明知道我無法愛他
也總是不肯放棄
似有若無的聯繫
不停的刺探我
用SO LONG的簡訊
不停的呼喚我
我以為再也看不到他了
所以有播了電話給他
我想起那一段話
在昨天之前
我根本無法想像你會對我說(喜歡我)
所以只要踏出去
就可以看到下一個畫面

但是我實在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
擔心改變後會發生的事

感覺最後還是會跟他在一起
這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
可以的話
就到此為止吧

有時候我可以理解
一個人拼了命要逃避的心態
我現在就是這樣
我好害怕
害怕別人在我的身上
付出情感
我也不想再付出情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