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勿對號入座
我可沒說哪家公司
本人可待過好幾間公司

1.有位高層主管:
我踏入飯店業真是人生的一個錯誤
因為我的生涯規劃
沒有想到要賣年節禮盒和母親節蛋糕還有月餅
和粽子

2.有個主管:
什麼月餅要賣2萬盒
如果聽他的
你生命就去一半

3.有個高層說:
一下子要員工買月餅
一下子要禁止員工買
這間公司政策真夠優秀的

4.員工:
主管當日命令
今天每個人給我數字
要買幾盒月餅
馬上都給我打電話
接下來每個員工排隊打電話回家
員工:爸阿,今年要買月餅嗎
員工爸爸:為神麼要買月餅
員工:不買下不了班啦,快點跟我說你要買幾盒啦
員工爸爸:下不了班啊,那4盒好了
員工:爸爸你最好了愛你哦


員工:姐,你今天幫我在你們公司公佈月餅的消息
我明天跟你要數字(看有幾盒)
員工姐:啥你說啥
員工:不管啦你就照我的話作啦
員工姐:-------無言

員工:媽幫我賣母親節蛋糕啦
員工媽:很貴ㄟ
員工;不管啦你去想辦法推銷
員工:這幾天跟你收錢哦
員工媽:-----再次無言

員工:可以幫我買一個母親節蛋糕嗎
熟客:為神麼
員工;不管啦你就跟我買一個麻
熟客困擾中
員工:這點小事都不幫我
熟客再次沉思中
員工開始使性子:一個還是2個快點決定啦 ,我很忙ㄟ.
熟客:那2個好了
員工笑的很開心語氣都變了:謝謝你我最愛你了
這個熟客也跟著笑了:你開心就好

以上純屬虛構
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