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兩人的合照出來後,

微薄板子開始過年,

雖然開心的大家都很擔心,

擔心圖片是PS

或擔心其它的

有人說希澈是因為要宣傳7輯

我比較傾向無心插柳

也許只是不小心的

後來韓庚大方承認了

有個重點:韓庚的承認比這張照片是不是真的更加重要

有一段時間在韓庚面前提到了希澈

其實韓庚的表情挺嚴肅的

回答的還挺讓人難過的

那時我總是安慰自己

因為他在忙自己的事業

不能老是跟希澈扯上關係

那段時間我很偏澈

對爺有種放生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完全不愛

就跟自己說各自安好也好

總是兩個個體戶

以後都會各自結婚生子吧

不過當兩人照片出來後

以後真的兩人各自結婚生子了

我看著這些照片又會有怎樣的心情

所以當大家說希澈的小孩會多可愛

韓庚會多疼小孩

我都無法正確表達我的情緒

我實在不想看到那樣的情景

所以才會給自己設了個底限2020

為那時候韓庚應該還不會有小孩吧

也許希澈會先結婚也說不定

後來發現

希大做了神麼我已經分辨不出他的真假

看不出他的感情走向

看不出他到底有沒有愛過一個人

會想起沒有髮小出現的日子

希大很乖的

生活也單純很多

好像沒那麼瘋狂

總是乖乖的待在家跟貓玩

乖乖的上班

頭髮也很少亂搞

長得很漂亮

一出現就是容光煥發

十足的明星味

有了髮小後

變得有點瘋狂

出現的時候少了那種明星範

但是比較親民

很像素人明星

沒那麼多距離感

但是少了漂亮感

不過粉絲都能接受這樣的改變

所以應該是自己的錯覺

希望他們能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

過程也是開心的

能飯上韓庚

能因為韓庚而認識金希澈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