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知道有看過微薄幾個PS大師以及技術帖在證明此圖的真假,那評論中肯定有看到很多人寫:看不懂

因為大師們是用自己的方式在看,高階人的術語不見得一般人聽得懂

我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告訴大家

退一萬步說要改成,若這張圖是PS圖,能被瘋傳成真的,當庚澈飯也值了。

因為這不只是神PS圖,這是"宇宙大神PS圖"。

1.先說微薄講得數據問題,大家看到數據沒有顯示哪些數字,是不是有點看不懂,其實圖片得數字都能更改的,PO報紙時,

鍾小姐都會跟我說,不能改過數據的圖,所以每次做報紙時我給的圖都是大量的給,大量的被刪,數據是無法採信的。

(當然這只是個人見解)

2.微薄上說的光影,有玩過美圖秀秀和PHOTO SHOP的肯定了解,光影不是問題,要多暗多亮,跟原圖有啥關係,看不懂。原圖像素不好跟PS有啥關係更看不懂,重點是多種圖PS在一起時,根本看不出光影的問題。

3.我講重點了,當時對這圖很深信的一點就是:第2張圖希澈背景牆上的貓咪塗鴉,如果是把希澈PS上去,那塗鴉不會這麼剛好這麼完整。PS圖的话最不會注意到人像周邊的細節。我們報紙上希澈比心那個就是摳圖完PS上去,可以看到都是暗暗的背景,最好都是暗色,然後沒有摳好的地方就放個小泡泡或光影,但是這圖希澈的身體完全沒有光影,韓庚也沒有。

4.第一張圖希澈頭後面的冷氣開關,要故意PS成這樣的確是高超了,還會注意到電線和開關的位子。我做過很多次明信片,每次要去LOGO就得PS場景,我認識的幫我PS過,很難完整的保持背景場面,即使要移花接木也會東接西接補色,常常會看到很多相同的場景,因為是用補色。例如假設後面的牆是PS,最好的方式就是PS韓庚背後的牆,這樣就方便多了,也不容易有破綻,但是兩人後面的牆是完整的。又有塗鴉又有冷氣開關和電線。

5.基本上我們都看過髮小的頭被換成韓庚,但是髮小不戴天珠的,也只有咱爺到哪都戴著天珠,手上有時候還拿著一串珠。若這是頭PS韓庚,可以說PS的人真的太了解韓庚了。

6.還有讓我很安心的一角,韓庚的手和希澈的手臂中間的第4張圖,PS圖最愛一前一後,例如韓庚和10那張PS圖,但是疊上去的時候不會注意到中間這個細節,如果不是在同一個場景,兩人中間那個類似的袋子就是神存在了,竟然可PS得這麼細節,太魔鬼了。因為要PS一前一後,中間的地方最好不要空洞,空洞就算了,還特地有個袋子在那,這不是神PS是神麼。

7.最後是感謝韓庚的鮪魚肚,如果穿這身衣服的原圖不是韓庚,這個鮪魚肚,不只是神PS了,簡直是宇宙神PS了,連韓庚的鮪魚肚這個細節都算進去了,也太神奇了。

8.大家若還不懂的话,PS最重要的一點是背景,當人要複製上去時,必須先摳圖,所以背景最好是單色,沒有東西,若有東西,人接上去圖片就會呈現切一半的痕跡。背景都會有複製的感覺,若是同一場景,就得PS掉人,PS掉人要找一個相同的動作補上去,根本就是神PS*100倍,所以都會PS頭部,希澈那身材和嬌媚樣,要找個身材相同的也難。

9.重點還是在背景那面牆,如果有人可以找出這間餐廳在哪,是不是PS圖就一目了然。

還有如果韓庚的原圖出來了,希澈是PS上去的。或者希澈原圖出來,另一個是PS上去的,我們還是要對這個PS圖的人致敬,他將PS帶領到一個新的境界了。

圖一希澈背後的冷氣開關和電線,位置和希澈的頭沒有違和感

擷取.PNG779  

2希澈背後的牆壁塗鴉,很完整的呈現

擷取.PNG吃cat  

3韓庚的天珠

擷取.PNG223

4兩人中間的牆面或袋子,呈現得最完整。

擷取.PNG321

5韓庚的鮪魚肚,若韓庚是被移花接木的,這簡直太神了。

擷取.PNG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