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遇到你並非我的姻緣,但卻是我的宿命。
Maybe, you are not my fate, but my destiny.

 

3 也许 遇到你并非是我的姻缘 但却是我的宿命  

 

 

也許手挽手的漫步,不再是一種奢望。
Maybe, walking along hand in hand will not be an extravagant hope.

 

 

2 也许 挽手的漫步不再是一种奢望  

也許我們可以讓幸福襲向大海
Maybe, we could let the happiness sail through the ocean.

 

1 也许 我们也可以让幸福袭向大海  

有空再慢慢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翻譯組翻了好幾個晚上 唇槍舌戰 絞盡腦汁

意境怎麼翻啊

執念是神麼意思啊

至少上帝看得到:是祝福嗎 還是就看到

也許遇到你不是我的姻緣:可以問作者她的立場是希大嗎還是旁觀者。宿命又是哪個層面的意思

文法對嗎

要短且有押韻

要順暢要親切

看著那一行一行的討論

在幾個晚上的努力下

翻譯組christine帶領大家把24張也許圖翻譯好了

若沒有意外應該會是明年的一個生日應援禮物

我說在庚澈歷史裡

我們也努力了一個成果了

希望更多喜歡也許圖的人也會明白那些意思

也讓金希澈知道了

那段話是神麼意思

當時他PO在CY時

在了解意思後

有手抖了一下嗎

不過我想韓庚看到了那兩行字

有顫抖了一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