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也許圖的作者

很意外的時間點放出了最後一張圖

當時心裡有個角落是難以言喻的

情感在瞬間凝結成了眼淚

也許圖伴著庚澈飯度過了很多個年頭

第一次接觸到是2010/4/27的那一晚

希大PO了一張也許圖

那張圖畫面上是希大和韓J希范在床上

過了一下子

有庚澈飯補上了完整的也許圖給希大

旁邊是韓庚在拉著窗簾

然後有個庚澈飯把一系列的也許圖都給了希大看

我想當時的希大是不是跟我們一樣

心裡有個地方被觸摸到了

所以才有了4/28有個朋友這篇CY文 ROSACEA

CY文上配圖是也許圖

上面畫的是浙江烏鎮月老廟

那場景一時間還沒有人說得出地點

所以圖上那兩句話特顯眼

也許 遇見你不是我的姻緣 但是卻是我的宿命

圖裡韓庚拿著攝影機拍著希大

大夥想起了泰國時那個畫面

而當下的疑惑是

希大你知道那兩句話的意思嗎

而希大選的圖卻是月老廟

是一段姻緣抑或是宿命

兩個人的所有故事到最後

就如作者寫下的兩個字

也許

******************************************

若是在2年前或3年前

要寫一篇序

我可能毫不猶豫

可以寫出來

時間越久

人越迷惑

就如作者跟我說得

她不知道要寫神麼

所以她把一切化作了圖畫

而在文字上從不是問題的我

總覺得有些東西

不見了

我是否忘記了風的方向

忘記了眼淚的溫度

忘記了笑容的紋路

忘記了庚澈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