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是我一送完就拍的,是我自己拍的當中覺得最好的!
其實他收了花後就可以給助理拿著,但他卻沒有,說實的,
到他說話的時候,旁邊的傳咪給他,他那個時候他得騰空一隻手出來拿咪,
另一隻手要繼續拿花,其實挺麻煩和狼狽的,但他依然堅持拿著花,
到他說完話就把咪放下,繼續以雙手捧著花,一捧卻是整場活動都捧著…

他是這麼真實的,他珍惜著這一切…BY Jenny

我2013最快樂的一天 那天韓庚收了Jenny的花 那天我相信上帝的存在

那天我跟小喬說跟星星許願真的會成真 不要辦神麼應援了
以後都辦星星許願的活動就好 那天之後我每每經過花店都會很開心
那天之後他做神麼我都不在乎 因為都支持 那天開始漸漸忘了有個姓金的老大

那天之後我忘記了很多事情 直到那個視屏出現后 我才醒了過來
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前言:  當時只有一個想法 寫信給韓庚  當然一定要把心裡的話寫出來
反正韓庚又看不到

所以我就跟Jenny說 幫我這樣寫

11:38分 本人尚有理智

東西能給就給

能喊個幾句就喊幾句

帶個話 台灣這邊也很想他
 (OS 反正看到也接近不了 東西送了也到不了他手)

11:49
理智慢慢在奔離(JENNY問第2次要寫神馬)

不用啦

我們之前都寫繁體

不就那幾句

愛你神馬的

哈哈

12:31(已經呈現精神分離狀態 JENNY問第3次 信要寫神馬)

親愛的老公

最近好嗎

有沒有多吃水果

不要只想吃小龍蝦

吃多了會痛風的

有沒有想我們

我們都好想你啊

雖然我們是板板

但是金希澈只是幌子(OS我真的昰想開個玩笑)

我們愛的是你

12:32 完全解放了 決定下猛藥(因為還是覺得送不到 送不到啦 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

老公 你一定要好好堅持下去

我們都在你身邊的

記得不能炒誹聞哦

上次那個蘿蔔江 我們已經死傷慘重了

神麼真心祝福那是不可能的

要忍住哦

你忍住了 我們就會繼續支持你的

老公 我們愛你

1:44 完全想睡覺 決定把事情結束(哈哈哈 我現在笑不出來了)

亂寫就好了

老公我們愛你

我代表台灣區的

就降

6be980f4jw1e4lr6w2i9sj20g40kxq5wP6010072356579016959  

哈哈


然後我就跑去睡了~~~~~ 然後隔天就聽到好消息
 我就一直問JENNY
你信寫了神麼
因為群聊JENNY沒有回答

隔晚我又問了一次
你信到底寫了神麼啊

JENNY:
你跟我說得那些我全寫上去了

我: 哈. 哈. 哈. (頓時~~我的腦邊好多烏鴉啊)

忽然想起一句話

多想兩分鐘 生命更美麗 台灣區的親 我對不起妳們#(┬_┬)泣!
我覺得韓庚會開得起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