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次韓庚生日都沒有做神麼活動

所以我以為咱大老婆那邊還是會有卡片收集之類的

所以我就說來蓋個章吧

後來看到WB希大的后宮擺了蠟燭520

覺得挺不錯的

就說來擺個蠟燭庚字吧

剛好看到蘋果日報捍衛新聞自由點燈

就說買蠟燭吧

然後就想說乾脆人多一點一起玩

就想到台北

想說到台北找戶外場地

找著找著有人跟我們說過年前會下雨

於是就改找室內

結果還真的找到了不錯得地點

因為場租內含餐點

又多了餐點可以吃

想說要应用空間

就想說百個海報書籍之類的

於是開始做海報

為了圖認識了怡誓庚希

因為視屏又認識了桑田海茶

因為圖被三個站子拒絕

然後做到欲罷不能的海報

然後小喬說要蓋章

我就說那我要有許願牆

然後忽然想到可以放視屏

最後又想說可以發禮包(因為要吸引人來)

想說要發禮包就可以做公益

然後說要不同的包裝要摺袋子

大家便開始摺袋子(ESP出動了同事和同學摺了260個 我拜託EMMA摺100個)

後來又說要有活動

就多了摸彩

於是PING做了WB預告

然後SJ的韓庚吧說他可以贊助摸彩禮品

結果我今天來在摺摸彩的紙400張



一開始真的是說只要擺個蠟燭

大家拿應援版來拍個照

回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