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晚上有看電影的習慣 我習慣用聽的 今晚好特別 播放著不是英文發音的電影 因為配樂很好聽 我就讓它播著 然後做著我的小禮袋 有時候我會看一下它在演神麼 不太注意 但是男主角的聲音很好聽 我就繼續看 最後14分鐘 讓我感動了 看到了執著 看到了導演和攝影師還有剪接師以及現場演員們 所製造出來的感動 絲絲入扣 我看完電視播放 又找了WB的視屏 @了茉莉/BON/韓庚 只要是音樂我一定是@他們 因為要有兩個陪@的 我故意找了花瓣 借花獻佛 每次看到感動的電影 感動的音樂 我就想跟他分享 因為他一定沒空上網搜尋這些 但是知道@他的人很多 所以一定得在半夜 過了2點那就開始慢慢的沒人了 搜尋沒有更新時也是人在減少的時候 我用我的方式愛他 希望他在音樂這一條路上 越來越茁壯 希望他在演戲這條路上 越來越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