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看到希真姐那則微薄
第一時間我的習慣就是求證
我有店裡工作的員工的WB
所以就私信問她
這怎麼一回事

我問她最近店有任何異狀嗎
她說沒有啊

微薄已經沸騰了
她只跟我說
韓國的確不樂見希STORY
可能是國情的關系
所以希大和希真都很低調了

但是她說希STORY確定是希真姐的
確定會一直開著

致於那條微薄
她說不是不開的意思

我只是納悶
希真姐怎麼了

這樣的發微薄不像是希真姐的風格

倒很像金豆豆的風格
有人悶不住了

好日子過久了
又想興風作浪了

現在只能相信店員說得是真的了
希 story我都還沒去看過呢

真不懂 大家都在開店
就希大開店被人罵
不就一家店
周邊也沒有很貴啊
T恤的質感很好 有包裝盒還送了真珠面膜是很可愛的面膜(約NT$750)

貼紙+明信片一組也才150元台幣(貼紙3大張 明信10幾張)
自己去印都不只這個價格了
好多張明信片質感印刷都不錯
(質感比官方小卡好很多 印得相當清楚)
而且都是選近照
貼紙也很多張

文件夾也很精致

杯子(一組兩個都附杯墊NT$500)
也看起來很耐用
上面還寫了大大的希字
我看了都開心
每天擺在看得見的地方
多好

奇怪了 開家讓粉絲購物的店有礙到誰嗎
想買就買
不想買也沒有人強迫妳買
看到一群粉絲在罵我真不懂了
難道希大都不能開店
就只能當個聖人啊
每天在看的一個明星
開了一家店
讓粉絲有個去處
去放個東西
去坐坐
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